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Mister Donut波堤獅輕夏袋集點送

而Mister Donut波堤獅的起源地日本,由於季節感是日本文化裡的重要一環,季節限定商品一方面抓準消費者愛嚐新的心理,一方面也是這種文化的呈現,所以在台灣也常因季節的不同而推出季節限定商品,目前推出的種類有起司波堤和優格法蘭奇。 


Mister Donut的贈品常常推出新的款式及造型且讓人眼花繚亂,可愛的吉祥物印在贈品上頭不知讓多少個顧客為之瘋狂,只送不賣的集點送贈品方式,增加了不少Mister Donut的業績,也有許多顧客還是衝著贈品而瘋狂採購甜甜圈,每期的贈品不只實用外型更是討人喜歡,這種行銷方式或許是統一集團所擅長的。

Mister Donut波堤獅集點辦法

活動注意事項

Mister Donut波堤獅造型月餅

去年中秋送禮商機上看10億,Mister Donut日式甜甜圈專賣店也搶進中秋月餅市場,以「日式餅皮」、「小口化」、「可愛風」為概念推出中秋禮盒,其中波堤獅造型月餅特別選用日式和菓子技法的桃山餅皮,讓立體的波堤獅外型躍然於月餅上,份量小巧、便於食用。

口味上則開發出餅皮、內餡雙層口味的芒果優格、草莓優格、紅豆牛奶三種口味,首波從即日起在7-ELEVEN門市限量推出「好獅團圓中秋禮盒」預購(650元),其中包含6個Mister Donut波堤獅月餅外,更搭配首度製作成茶包的Mister Donut阿薩姆紅茶與人氣甜甜圈馬克杯,訴求月餅與茶的完整提案。

Mister Donut表示於2009年開始便針對不同節令推出禮盒;例如:兒童節、中秋節等並以搭配甜甜圈為主概念,所以多以伯爵茶、MISDO珈琲甚至是果凍餅乾等類型禮盒為主,而且主要以家庭或企業贈禮居多,而觀察到消費者每到特定節日都會前來選購甜甜圈當成家庭聚會或贈禮之用,所以首度推出月餅並結合品牌意向,滿足顧客過節送禮自用另一選擇。 

好獅團圓中秋禮盒中的月餅特別選用桃山餅皮,口感上較傳統月餅細緻綿密,少油低糖,為增加清爽感Mister Donut將芒果果泥、草莓汁及牛奶加入餅皮中,內餡則延續水果風味,分別加入優格以及紅豆沙等,調配出前所未有的月餅風味,滿足女性及兒童的需求。

此外還有門市銷售排行中高居前三名的阿薩姆紅茶茶包,更有附上印有全球歷年暢銷甜甜圈馬克杯,使用材質高級的新瓷土經1200℃高溫燒製而成,質地堅硬色澤柔和,更貼心附上杯蓋方便放置茶包,在包裝設計上加入大量Mister Donut波堤獅元素,包裝盒利用緞帶及繞扣設計,提升整體質感。另外「波堤獅樂中秋禮盒」更將大大的波堤獅圖像放在提袋上,色彩鮮豔可愛,成為中秋送禮最卡哇依的選擇。 

Mister Donut  甜甜圈專賣店  門市  波堤獅  折價券  作法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