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mister donut門市專賣店一覽表

民國99年經濟成長率達10.82%是近年來成長率最高的一年,由於經濟成長率提高,大家對未來景氣看好也會更加願意花費在玩樂方面,Mister Donut觀察到台灣咖啡市場消費習慣,價格並非是主要考量,能夠持續吸引民眾前來消費,咖啡風味仍然是決定性的因素,因此99年後半甜甜圈龍頭Mister Donut門市逆向操作推出「飲品全面升級」,除了成本上揚不加價之外,更持續提供內用免費續杯的超值服務將提昇飲料類別成長3成,順勢帶動熱飲銷售旺季的到來,讓更多消費者體驗甜甜圈與飲品之間的完美組合。

台北市門市一覽



新北市門市一覽

台中市及高雄市門市一覽



Donkin Dount性質相近顧客群也類似,都主打甜甜圈配合飲品販售,也瓜分了Mister Donut的部分市場。現在社會偏向老人化,國人養身概念也崛起,重視飲食對身體的健康影響,油炸甜甜圈可能較不能被接受。

甜甜圈雖一開始是起源於美國,但由於東方人較不能接受太甜或者是太油膩的食物,所以Mister Donut門市就自行研發了許多種新口味。在引進台灣時更配合了當地的風情民俗以及飲食習慣,推出了不少在台灣當地才有的口味,像是有推出鹹口味的甜甜圈。而觀察台灣消費者後,台灣顧客對於富有香氣的茶飲更是情有獨鍾,也順勢推出兩款包裝茶分別為佛手柑香味的伯爵茶和富含天然蘋果香氣的蘋果風味茶,也都大獲好評。 

Mister Donut  甜甜圈專賣店  門市  波堤獅  折價券  作法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