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摩斯漢堡 - 菜單價目表及門市查詢



「提供美味的餐點,讓顧客能感受到幸福!!」 摩斯漢堡希望用心以真誠、親切的服務,提供好吃、安全又健康的餐點給大家。MOS自1972年創業開始,以提供真誠的服務與美味的餐點為基本理念,一本東方「食的文化」及「醫食同源」的概念,堅持開發並提供對健康有益的新餐點,選擇真材實料且對身體有益的高品質食材,獨具東方口味。更堅持好味道就是冷熱相宜,熱的熱呼呼、冷的冰冰涼;熱呼呼的美味必須現點現做,我們大部分的餐點均在顧客點餐後,一個個現做,熱騰騰地呈現,滿足對味蕾的感受要求。2004年3月起台灣MOS與日本同步採用來自紐西蘭的自然牛肉。自然牛肉的特色是牛隻不施打抗生素或生長激素,只吃天然牧草健康成長,自飼養開始到肉品切割,都維持高品質的安全管理。



摩斯漢堡門市查詢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宜花東 - 宜蘭、花蓮、台東

關於台灣摩斯漢堡

摩斯漢堡來自日本,為企業體延伸經營,跨足服務業的先驅。自1972年創立於日本東京,從2.8坪三個伙伴的小店,到今天千家店的龐大體系,成功創造了一個跨足台灣、新加坡、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夏威夷……等地的外食連鎖企業。更在日本名列全國顧客滿意度最高的企業前茅,更居餐飲業之榜首。 所謂的MOS: Mountain山、Ocean海、Sun太陽。MOS中,蘊含著創辦人堅持的信念,就是要集合具有宏觀、開朗、熱情個性的工作夥伴,一起來讓顧客享受感謝的工作。以真誠的服務和美味的食物為基本理念,吸取東方「食的文化」。選擇真材實料提供顧客健康的食物,吃的營養又健康。食材方面與日本同步採用紐西蘭的自然牛肉。自然牛肉是指不打抗生素和不打生長激素,只吃天然牧草的牛隻。

即使推行生產履歷至今,並未明顯帶動業績成長,摩斯漢堡追求自然與健康的理念仍然不變,堅信做對的事,終究會為組織帶來正面的形象與效益。在特定季節走進MOS門市,你會在門口看見一塊小黑板,上面寫著「牛蕃茄 雲林土庫 蔡XX」「萵苣 雲林麥寮 許XX」⋯⋯,標示出店內使用食材的出處與種植農家。在這個全民重視養生、害怕吃到有毒物質的時代,每個名字都傳遞出摩斯漢堡對食品安心的堅持,以及栽種過程的關注。

這是摩斯漢堡從2006年起全面推動的食材「生產履歷」,讓產品從生產、銷貨到消費者手中,都有可追蹤紀錄。摩斯漢堡執行副總經理黃尚仁表示,MOS是由山(Mountain)、海(Ocean)和太陽(Sun)三個字首組成,代表著對大自然的熱愛與追求,早在「綠色企業」(Green Enterprise)這個名詞廣為流傳前,日本摩斯漢堡就已透過素材的審慎選用,實踐對地球的親善,「我所做的,就是延續品牌做法,讓它在台灣發揚光大。」

  1. 摩斯漢堡強調現點現做是他們的一大賣點,但也可能成為一大威脅,對於趕時間的上班族來說,等代餐點的時間可能過於攏長,導致消費者選擇別家餐飲。
  2. 由於摩斯漢堡講求精緻,餐點分量也就比麥當勞和肯德基少,而且採用新鮮高級食材,成本可能會比較高,導致餐點的單價也比較昂貴,摩斯因該要在宣傳時,強調食材的新鮮與來源,讓消費者願意多花錢買取較貴的餐點。
  3. 忽略兒童市場沒有特別為孩童設計,較不吸引孩童的注意,餐廳內也無規劃兒童玩樂區,但是家庭不可忽視,摩斯可以提供兒童專用的餐點並贈送玩具來吸引孩童。
  4. 摩斯和其他競爭者提供的餐點相較之下顯得有所差異,摩斯價位明顯偏高,但競爭者又常常堆出折價卷等促銷方案,使得餐點更家便宜,摩斯因該要推出一些折價卷或者促銷方案,來降低產品價格,來吸引更多消費者。
  5. 現今許多餐廳都提供外送服務,滿足消費者不出門卻能享用到美食,肯德基和麥當勞開始提供外送服務,麥當勞更以得來速快車道購買餐點的方式,使購買餐點更加的便利,摩斯可以跟隨著大家的腳步,開始提供外送服務,開創事業另一顛峰。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