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New Balance-全省門市專賣店暢貨中心查詢



New Balance是一個耳熟能詳的跑鞋領導品牌,你可能不知道當初這只是個在美國波士頓、製作矯正鞋墊和相關適鞋配件的小工廠。創辦人萊里 (William J. Riley) 在1906年創立了這個品牌,第一個產品不是跑鞋,而是以三點支撐概念所設計的彈性足弓墊。品牌名稱的由來相當有趣,據說是萊里看到庭院裡的公雞「金雞獨立」,於是學公雞在辦公桌上單腳站立並設計產品。萊里認為,他的鞋墊能帶給人們「新的平衡」,「New Balance」一名由此而生。

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50年代開始為當地的跑步者製造專業的運動鞋,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大學的田徑隊。1956年保羅夫婦從Riley先生手中買下了NB公司。自那時起鞋類製造發展成為公司穩步成長的主要業務。1960年,New Balance出品「TRACKSTER」系列運動鞋,這是全世界第一款可以提供多寬度楦頭的運動鞋,此舉成為制鞋業界的創舉。這雙跑鞋大家一定不陌生,就是當年在臺灣街頭人腳一雙的320系列鞋款 (現今有420復古款) ,波浪狀的鞋底是一大特色,這雙跑鞋很快地在美國流行起來,成為大專院校田徑場與越野賽道上的必備跑鞋。

全省New Balance專賣店門市查詢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宜花東 - 宜蘭、花蓮、台東 外島 - 金門、澎湖、馬祖

關於New Balance

你也許有注意到NB的鞋款命名方式和其它鞋廠大異其趣。NB認為,他們的每一雙鞋都是以相同的製鞋哲學去完成,沒有一雙是特別偏好或隨意設計的鞋子,所以採用統一的數字規則做為鞋款代稱。最初的規則是以鞋款售價來編號,320賣美金32元,990賣美金99元,時至今日,各鞋款的編號依等級:首位數是4、6、7、8或四位數,與功能性:穩定型 (60系列) 、避震型 (80系列) 、輕量型 (70與90系列) 、方向控制 (1040系列) 等加以分類,讓跑者可以明確地依需求找到想要的鞋款。New Balance是少數提供多種楦寬與鞋高的鞋廠之一,男鞋有B、D、2E、4E、6E、以及2A的極窄楦選擇;女鞋則有4A、2A、B、D、2E、4E的選項,同一款鞋有如此細分的尺寸,讓每個跑者都能找到適合的鞋型,猶如量腳訂做般的合穿。

70年代,現任董事長總裁James S. Davis先生在波士頓的馬拉松日那天買下New Balance,開始了嶄新的一步。此後除致力於高科技的功能材質研發之外,更提供六種寬度楦頭、兩種高度鞋面的人性化服務,以滿足各種不同的腳型,並且是唯一由美國製造進口的運動鞋。其獨家研發的高吸震墊,能有效吸收99%的地面反作用力,也因此受到多國元首及各界精英人士所愛用,是享有「總統的慢跑鞋」之美譽的多功能鞋,是全美排名第二的鞋業公司。

隨著春天腳步到來,NB將飄散的櫻花色系轉換為設計靈感,注入廣受歡迎的經典new balance 999系列復古鞋,設計師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灰色為基礎,搭配春漾粉橘及湖水綠兩種粉嫩配色,點綴鞋款後跟及鞋身底部,打造一系列粉嫩清新、具有濃濃和風質感的Cherry Blossom櫻花系列鞋款,隨著VINTAGE經典復古風潮興起,蘊藏歷史意義的999 系列復古鞋堪稱是時尚人士爭相收藏的夢幻逸品,Cherry Blossom櫻花系列為韓國設計之流行款式,更是品牌首款針對時尚女性設計的的Tier1 999系列鞋款,於簡約質感灰調中增添粉嫩色系,將原本陽剛線條變得更加柔美,鞋面結合麂皮及透氣尼龍材質,側身精緻車縫雙色LOGO,再加上繼承經典鞋款設計而搭載ABZORB獨家吸震中底,能有效吸收步行時產生的反作用力,提供足部絕佳保護,讓Cherry Blossom櫻花系列不僅時髦有型更具收藏價值,女孩可以搭配剪裁立體的氣質洋裝或是輕鬆隨興的運動裝扮,男孩可以為日常造型跳出亮點,更可以一起搭配成獨一無二情侶鞋,馬上成為街頭萬眾矚目的最潮情侶組合!

Cherry Blossom櫻花系列999復古鞋限定門市:

KV111兒童足部發展概念系列鞋款,兼顧亮眼造型與功能性,採用裸足概念設計,讓小朋友穿上鞋款後,依然能具備如赤腳般與地面接觸的踩踏感受,提高走路或運動時,足部與地面接觸的機會,增強兒童足部發育之潛力。搭載C-CAP加壓成型的EVA中底材質,提升避震及柔軟度,且材質不易變形,讓小朋友每一步都踏得紮實。Ndurance戶外大底,提供熱愛跑動的兒童所需之耐用性。另外,貼心為兒童設計好入腳的大開口黏扣帶設計,容易穿脫同時強化足部包覆性,內裡使用波紋立體鞋墊,減少鞋內滑動與增加足底刺激,外型亮彩可愛,同時具備超高實用機能,是小朋友鞋櫃裡必備的時尚單品。

推出“Neon Light”螢光夏夜系列以三大經典復古系列996、580、574展現盛夏熱情風格,分別以基本底色凸顯螢光細節,勾勒每雙鞋款獨有的靈魂與性格,大膽鮮明配色擁有強烈存在感,幻化各色螢光流動面貌,彷彿夜間飛舞的螢火蟲般奔流耀眼,推薦給喜愛潮流時尚的潮流男女,現在就穿上今夏最吸睛的螢光鞋款,成為帶動派對全場活力的主角級人物!

以打造最佳穿著舒適度的運動休閒鞋為使命, new balance 996及580系列復古鞋皆搭配Revlite輕量中底,展現螢光魅力的同時也能感受輕盈舒適。996系列復古鞋使用帶有閃耀銀色織線的特殊質感網布,在細節處低調點綴螢光色彩,巧妙融合當季元素的氛圍。580系列復古鞋則是以大面積螢光色塊拼接鞋面,大膽鮮明的獨到配色,展現熱情高調的真實自我,營造出不同個性的耀眼流動光感。New Balance 574系列復古鞋,以Sonic無縫鞋面搭配超纖材質,改以數位感字體標示574鞋舌標及鞋墊品牌,搭配螢光色鞋帶與壓邊勾勒鞋款輪廓與性格,流暢線條詮釋酷炫高科技感。三大系列復古鞋同步推出,快抓住夏天的尾巴,即刻引爆炙夏螢光熱情風潮! 

現在街頭最in風格就是在造型中表現巴西熱情的設計元素,New Balance推出574嘉年華系列復古鞋,將嘉年華慶典獨有的奔放氣息及繽紛多彩融合於鞋面設計,拼接鮮豔色塊揮灑南美洲森巴活力風采,讓熱愛派對狂歡的女孩們穿上就能呈現熱情活力,瞬間成為全場最受矚目的主角級人物!熱情如火的盛夏,女孩造型將變得更簡單俐落,熱情奔放,將是夏季女孩展現活力的必備元素。574歡樂嘉年華系列復古鞋正是女孩們的穿搭首選,鞋款融入嘉年華象徵元素「羽毛」及「華麗亮色」,穿上彷彿置身嘉年華盛會歌舞狂歡,鞋款內裡特別使用ENCAP材質,增加柔軟及支撐的雙重效果,讓女孩們在盡情舞動的同時也能擁有舒適感,更可隨意搭配當季度假風長洋裝或熱力四射的森巴主題造型,和姊妹們一起展現俏皮活潑的足下風光。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