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OUTDOOR背包

1973發跡於美國南加州洛杉磯城的OUTDOOR背包品牌創辦人Altshule兄弟致力於將當時經營有成的後背包運動用品店店內所販售產品改良為擁有極佳舒適性、卓越高品質及價錢價位合理的門市專櫃優質產品。而品牌就是在這份理想和決心下誕生。 


Altshule 家族成員30多年來專注於堅守當初創立高品質商品的標準。OUTDOOR PRODUCTS產品在其穩定內斂的設計中,同時兼顧使用者舒適性與使用耐久性而獲得美國市場上極高的評價!90年代開始已不僅僅是一擁有悠久歷史的美式戶外背包休閒品牌。它更非只停留在戶外情境的品牌印象,舉凡流行街頭的潮流領域也受到熱烈的寵愛!

OUTDOOR背包介紹

今日OUTDOOR背包品牌跨越時空和國界,在全世界各地依舊倍受喜愛的Cordura基本系列商品或用最創新的素材製作出特別的包款樣式,更有跨界設計聯名包款等多樣貌組合常令人驚艷不已!近年來後背包流行版圖日漸擴張,在日本市場更是瘋狂席捲街頭巷尾的品牌。 在日本甚至有席捲日本街頭NO.1背包品牌美名之稱!而品牌設計的各式各款的背包,OUTDOOR門市產品也就理所當然的成為日本街頭年輕族群不可或缺的NO.1流行潮流專櫃背包品牌。

回顧至今品牌創立者Altshule兄弟當初期望傳達高舒適性及優良品質技術的決心早已達成!而他們共同及最終的理想在今日也讓它成為全球60餘國所愛用的世界性OUTDOOR專櫃門市品牌。門市產品分為經典、潮流、戶外專業三大系列,以優良的品質和充滿個性的時尚形象深受買家喜愛,現於超過33個國家銷售,全球休閒背包銷量名列三甲是日韓及香港第一大休閒背包品牌。

OUTDOOR Products品牌創辦人訪台

自2011年3月正式引進台灣販售,在短短半年期間竟能創下單月上看千萬的業績,令創辦人Perry Altshule相當驚訝因此決定於10月19日親自來台,走訪台灣OUTDOOR專櫃點,以實際行動肯定台灣。本次出訪也特別鎖定亞洲國家,可見亞洲市場在企業領導人眼中佔有相當重要的一席之地。

Perry認為這跟產品的適地性有相當重要的關鍵。「我和一般人經營品牌的理念不同,別人是強迫推銷,而我希望由最清楚當地市場環境的經營者告訴我,他們的市場需要什麼」。傾聽消費者的聲音,重視消費者的需求,才是品牌成功關鍵。多次成為好萊塢電影的指定贊助商,木村拓哉於日劇《美麗人生》中選用OUTDOOR背包時曾引起極大迴響;韓國代言人為人氣組合NAK-9;在香港是很熱門的牌子,幾乎是年輕人人手一個的後背包,更是很多內地遊客到香港的MUST BUY。

初接觸OUTDOOR後背包的人會覺得包包看起來很單薄,不值這個價錢,這是因為不瞭解材料而產生的誤解。它選用頂級軍備材料CORDURA,其獨有的超輕特性使你幾乎感覺不到它的重量,而柔軟、耐磨、耐撕裂、速干、色澤穩定等特點,即使多年使用也不會變形,是當之無愧的「薄得有技術」!產品系列有背囊、背包、露營袋、運動水壺等。1997年進駐日本市場,2010年台灣引進與日本東京零時差同步發行的最新產品。

「高品質」才是王道

Perry創立OUTDOOR原意只在經營露營用品店,在某次嘗試使用餘料製作背包販售後意外獲得市場支持而開拓了後背包產品線。大學就讀UCLA政治系的Perry與一般企業主壓低成本創造利潤的做法不同,率先採用高耐磨的CORDURA以及使用世界知名YKK拉鍊作為材料。這樣高品質的產品卻有著相當經濟實惠的價錢價格,一推出就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由於深信品質才是口碑,因此能在藍海中走出一條屬於OUTDOOR背包的道路。 

近來各大品牌盛行合作推出聯名商品,OUTDOOR也曾和Hello Kitty、X-Large及Disney等推出聯名款,Perry分享初次和Hello Kitty合作的小插曲:「幾年前我不了解亞洲市場,也不清楚Hello Kitty的魅力,一拿到樣品,所有女員工瘋狂追著我說想要這個包包,反應令我相當驚訝!」從此開啟跨界聯名之路。但此策略並非保命符,曾有知名品牌設計圖面來回修改高達4次,原因在於其設計已失去OUTDOOR背包精神。目前台灣有許多優質自創潮牌,Perry團隊也正密切研擬當中,非常期待未來能和台灣潮牌攜手合作。

一路走來40多個年頭,目前美國一年可賣出約300萬個OUTDOOR背包,亞洲指標國家的日本專櫃門市也能賣出約100萬個後背包,估計全球已賣出超過1億個包包,換算成高度約可疊起9萬座台北101大樓,甚至可環繞地球1圈!Perry謙遜的說這個數字太誇張,妻子叮囑他不能太炫燿與自滿,這樣的謙虛、低調、以及兼顧工作與家庭的哲學,或許就是企業主之所以成功的其中一個因素。 

OUTDOOR背包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outdoorproducts.com/ 

後背包  Samsonite  OUTDOOR  DICKIES  Jansport  Airwalk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