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罕見家電特拍出清特賣

冬季拍賣撿便宜,百貨展開家電出清,太平洋SOGO忠孝館改裝,小家電限量4.7折,京華城將辦OSIM展品出清,特賣3.9折起。看準民眾想趁換季搶便宜的心態,太平洋SOGO復興館從即日起舉行「進口女裝聯合展售會」,針織上衣、印花洋裝、襯衫等,最低下殺3折起,若消費滿2,500元還可獲贈滿額禮身體乳。京華城則是推出「OSIM展品出清特賣會」,最低39折起,其中,購買天王椅的消費者,前20名還可享免費更換皮套。 繼續閱讀 “百貨罕見家電特拍出清特賣”

情人節飾品4.3折起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有象徵愛你一世的加成意義,對於感情穩定的情侶、夫妻而言,有價值感的寶石飾品更適合表達情意,京華城即日起至2/16集結飾品品牌推出4.3折起促銷,包含以鑽飾、K金為主的東方之星以及以年輕客層為主,推出一系列精緻造型飾品的日本品牌Aria,但部分墜飾不含項鍊,需要多花錢加購。 繼續閱讀 “情人節飾品4.3折起”

開學季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量販店特賣!

過完年上班族紛紛開工,莘莘學子們也即將要開學了!迎接新的學期,有許多東西要準備,尤其是外宿的學生,生活用品、文具、3C商品等,很多東西需要汰舊換新,就有量販店業者推出開學、開工特賣會,不僅買新機車全台獨家送現金,還有3C平版下殺最低,卡通書包文具特賣65折起。 繼續閱讀 “開學季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量販店特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