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英語文法博客來66折(2012/2/11)

今天(2012/2/11)博客來網路書店66折的主角是全球英語文法,什麼是全球英語(Global English)呢?陳超明教授在書中有和我們談到全球英語的演變過程:早在19世紀,當時大英帝國在世界各地進行殖民,『英式英語』自然成為經濟、貿易上的主要溝通用語。而後,發生了第一次世界大戰,崛起的美國挾帶貿易、軍事影響力,『美式英語』成為主導全球的語言。而這兩種英語都蘊含著強烈的文化性,如今,英語在多元文化、生活衝擊的影響,早已是世界各地共同的語言媒介,早就不分彼此,所以稱為全球英語(Global English)。 繼續閱讀 “全球英語文法博客來66折(2012/2/11)”

PONY’S 韓系搶眼妝-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2/10)66折活動

羨慕韓國女明星清透無瑕的底妝?想要李孝利的性感貓眼、少女時代徐玄的桃花放電眼?博客來網路書店2012/2/10推出韓系整型級彩妝大公開66折活動,僅此一天哦!韓國知名化妝女王PONY親自傳授達人級彩妝技巧,讓妳輕鬆變身亮眼的韓系美人!機會難得,要買要快! 繼續閱讀 “PONY’S 韓系搶眼妝-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2/10)66折活動”

情人節日期2012禮物及活動資訊

西洋情人節日期最早可追溯到早期羅馬的牧神宗教節慶。當時的羅馬郊外有許多野狼在鄰近的森林遊走給人畜不少威脅。而羅馬人認為牧神可以驅趕這些野狼給人們安全,牧神的節慶就是在二月十五日慶祝。漸漸地這個日期節慶變成在牧神節的前夕也就是二月十四日當晚,羅馬女孩子的名字會被寫在一張小紙籤上再由男孩子抽出,而這一年她就是他的愛人,情人節日期2012即將來臨您準備好怎麼渡過了嗎? 繼續閱讀 “情人節日期2012禮物及活動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