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S 韓系搶眼妝-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2/10)66折活動


羨慕韓國女明星清透無瑕的底妝?想要李孝利的性感貓眼、少女時代徐玄的桃花放電眼?博客來網路書店2012/2/10推出韓系整型級彩妝大公開66折活動,僅此一天哦!韓國知名化妝女王PONY親自傳授達人級彩妝技巧,讓妳輕鬆變身亮眼的韓系美人!機會難得,要買要快!

快上活動網址搶購:

近幾年韓流魅力席捲全世界,除了韓劇、K-POP(韓國流行歌曲、偶像)之外韓系化妝法也是這波韓流的重點!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的這本書由韓國達人級彩妝部落客PONY傳授,讓妳不用整型,就能擁有魅力電眼!本書目錄包括:

  • CHAPTER 1瞭解自己才能畫出無瑕美妝
  • CHAPTER 2打造迷人又吸睛的電眼
  • CHAPTER 3適合春天的俏麗妝容
  • CHAPTER 4適合夏天的活力妝容
  • CHAPTER 5適合秋天的魅力妝容
  • CHAPTER 6適合冬天的性感妝容

PONY公開正確的遮瑕方式、提亮與畫陰影的技巧,教妳不用打光就能創造陶瓷蘋果肌;再利用化妝來改善眼型缺點,輕鬆畫出迷人韓系電眼妝!並偷偷告訴妳達人級彩妝密技,揭開美女們的祕密化妝法!本書特色包括:

  1. 打造女明星的完美底妝!為什麼每個韓劇女主角的妝都清透自然、完美無瑕?韓系彩妝的首要重點,就是擁有清透無瑕的底妝!黑眼圈、痘疤、斑點閃邊站?讓PONY教妳畫出完美底妝!
  2. 輕鬆學會韓系電眼妝!單眼皮、下垂眼、丹鳳眼、泡泡眼的人有福了!現在不用整型,就能擁有迷人的大眼睛!只要利用化妝的錯視效果,善用各種眼線畫法,就能改善眼型缺點,畫出迷人韓系電眼妝!
  3. 40個搶眼妝容大公開!一年四季都要搶眼有型!PONY傳授各個季節最適合的妝容,清純約會妝、夏日防水妝、知性女孩妝、氣質千金妝、孫佳人煙燻妝、高傲貓眼妝……步驟超詳細,保證一學就會!
  4. 達人彩妝密技偷偷報!為什麼別人的妝感清透自然,我的妝感卻厚重浮粉?PONY公開彩妝密技,告訴妳性感豐唇與V字小臉的化妝法,還有讓妝感更服貼、防止睫毛膏暈染、化解糾結睫毛的技巧……不論妳是彩妝新手或老手,都不能錯過這本書!
  5. 隨書附贈步驟最詳細教學DVD!只看書感覺還不夠,好想看到PONY現場示範化妝技巧!隨書附贈90分鐘DVD,由PONY親自示範底妝、眼妝、春夏秋冬的搶眼化妝技巧,就是要妳一次就學會韓系搶眼妝!

除此之外,PONY也親自示範了春夏秋冬的搶眼化妝技巧,不論是春天的清純女友妝、夏天的HOT GIRL玩水妝,或是秋天的不敗煙燻妝、冬天的性感貓眼妝都完整收錄!讓妳一年四季都是人群中最閃亮的超新星!

博客來網路書店所推出的這本書作者朴惠敃(PONY)是韓國網路美女紅人,同時也是人氣超高的彩妝部落客,因為在部落格寫了化妝教學文章吸引大批網友想學她的化妝技巧。專攻視覺設計的她,利用色彩的搭配來創造新的妝感,她發表的化妝教學文章不僅受到韓國人喜愛,連在中國都有強大的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