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八八感恩特賣會


2012/6/30至7/1(每日10:00~18:00)在花博公園圓山廣場邀您全家一起攜手參觀台灣地方文化特色的一場特賣會,農味十足的特色農產品與亮點手工藝品,是您從沒有見過的!

日安八八感恩特賣會堪稱是台灣最盛大的特色農產品展售活動,都是由八八風災重建區的受災戶組成,區域涵蓋南投縣、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臺東縣等地,半數是原住民的特色農產品,現場更是大手筆推出『原住民特色烤肉』、『馬告香腸』、『小米系列產品』、『原住民特色筍酸』、『特色蔬果』、『原民風格藝飾品』等等,每樣產品都是八八受災戶的心血結晶,一次全部出籠回饋。

  • 滿500送良質米 滿3000再抽福袋
  • 此次的八八風災特賣活動推出滿額贈禮回饋活動,現場消費滿500元就送台北市農會精選的『良質米』乙包
  • 消費滿3000元可再參加福袋抽獎活動乙次,福袋抽獎每天限量100份,送完為止
  • 開幕式時間:101年6月30日下午14點
  • 開幕式地點:花博公園圓山廣場

萬元紅包搶翻天

彰化一家襪子工廠舉辦廠拍,一元襪子特賣會現場還撒紅包,最高包有一萬元禮券,民眾搶成一團,有媽媽搶到跌倒,還有小孩嚇到放聲大哭。紅包從天降地下搶成一團,大人往前衝全擠在一塊,有人為了紅包搶到摔跤,還好其他人趕緊閃開沒有踩過去。

大家這麼拼命是因為紅包裡最大獎有一萬元禮券,可以換一百多雙襪子穿個兩三年,搶不到大獎別洩氣,花車裡的襪子一雙一塊錢,完全不看尺寸顏色,一雙一雙猛抓。這個爸爸先抓先贏,抓了三十幾雙最後擺在地上叫女兒自己選,一雙一塊錢十雙才十塊錢比起外面便宜很多,趁廠拍省錢瘋狂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