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VANS專賣店HELLO KITTY活動


應該是不用介紹VANS這個品牌,因為大家應該都知道。而ABC MART就比較特別,ABC MART有別於一般賣鞋的門市,品牌款式種類多樣,舉凡男性或女性的休閒鞋外、還有運動鞋及都會時尚穿搭鞋及涼鞋拖鞋系列。
除了鞋子外,店內也販售鞋子保養產品及隱形襪、鞋帶等等。ABC MART除了本身自設代理的VANS、HAWKINS、NUOVO、STEFANOROSSI的鞋款外,還有其他如NIKE、ADIDAS、Timberland、PUMA、CONVERSE等等各家鞋款可選擇。

這次VANS活動客運行經台北、台中、高雄各大熱鬧的商圈,大家可以留意公車路線。

活動期間:2011.7.1-2011.7.31

只要拍下『VANS X HELLO KITTY』的公車上貼圖,將照片寄到abcmart.im02@gmail.com 並留下姓名、地址、聯絡電話 即可得到限量貼紙及回購卷。寄來的照片可以參加評比票選活動:

  • 第一名 可兌換 10000元 等值商品兌換卷
  • 第二名 可兌換 7000元 等值商品兌換卷
  • 第二名 可兌換 5000元 等值商品兌換卷

活動地點:VANS專賣店所有直營專櫃、門市(大里門市及諴品116專櫃除外)+ABC MART直營店同步實施中!!詳情活動網頁:http://www.vanstaiwan.com/110628/110628-1.html

VANS愛的抱抱活動!

情人節快到嚕,ABC MART這次也準備了精美的好禮送給VANS的粉絲們。這項活動將於7月22日(週五)~8月7日(週日)止。全省VANS專賣店、專櫃、全省ABC MART門市、全省特約經銷商同步實施。

凡購買VANS任二雙鞋款(特價品除外)即贈送VANS限量抱枕乙對(一黑一紅不挑色),數量為限,送完為止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