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er Donut (統一多拿滋) – mr門市甜甜圈折價券特價情報


在日本共有超過1305家店面的Mister Donut在一年之中約有2億人次的來客數,mr donut是日本甜甜圈門市連鎖專賣店第一品牌。除了台灣外,在日本、菲律賓、泰國及中國上海都有門店。

統一流通次集團將Mister Donut 引進台灣,成立『統一多拿滋股份有限公司』。強調來自日本的全新飲食文化,不管是夥伴們永遠以顧客心為我心,發自內心真誠的服務,門市甜甜圈商品也每天新鮮製作、商品美味而多樣化。

起源於美國於1956年由Harry Winokur創立,他的兄弟William Rosenberg於1950年創立Dunkin Donuts成為最大對手,後來於90年代經過合併協議大部分北美地區的Mister Donut均改為Dunkin Donuts,現在只有少數店家仍然保持原店名。由於台灣是由統一企業引進,所以在台灣又被稱為統一多拿滋。Mister Donut門市的甜甜圈都是手工製作、新鮮出爐。為了確保mr donut甜甜圈的品質一致,每次的麵團攪拌都必須測量溫度,為了做出美味無差異的甜甜圈,溫度的測量單位精密到以「1 度」單位。

  1. 在日本由日本Duskin(樂清公司)於1971年引進,以甜度清淡、產品精緻、造型多變取勝,之後日本Duskin公司取得亞洲地區獨家授權,改名為Mister Donut Japan,現為日本最大且唯一的甜甜圈連鎖店。
  2. 柔軟膨鬆的麵團、陣陣誘人促進食慾的香味,是麵團充份發酵的證據,「酵母系列甜甜圈」mister donut門市製程最重要的關鍵之一是令甜甜圈發酵的酵母菌。
  3. 從各式各樣的酵母菌中,選擇出和原材料及製程最相符的酵母菌,而且也採用了強化含維他命E的健康油。
  4. Mister Donut的甜甜圈,歐菲香及酵母系列都是用 1CW 小麥作成,其它的原料和小麥一樣,都是使用最高等級的品種,每款系列mr donut甜甜圈都是用最適當品種的小麥中,選擇出質量最優的小麥作成。
  5. 2003 年最新登場 QQ 口感的甜甜圈-波堤系列,是Mister Donut全新開發的口感,除了既有的酥脆、清爽或鬆軟口感的甜甜圈外,另外開發出像麻薯般的 QQ 口感。
  6. 除了美味的甜點,2007年起首度推出鹹食系列,咖哩、多樂堡等輕食系列,將料理包入甜甜圈,並採用熱食方式,希望以最具口感及差異化的商品攻佔您的味蕾。同時Mister Donut持續不斷推出一系列搭配甜甜圈的飲料,嚴選鍚蘭茶莊新鮮茶葉,採用古老自然發酵製作的紅茶、奶茶飲品系列,讓甜蜜滋味更完美。

持續不斷推出一系列搭配甜甜圈的飲料,mister donut門市嚴選鍚蘭茶莊新鮮茶葉,採用古老自然發酵製作的紅茶、奶茶飲品系列,讓甜蜜滋味更完美;無論是頂級香醇的MISDO美式珈琲、滑順的珈琲歐蕾,或者加入新鮮牛奶的拿鐵珈琲,都是搭配甜甜圈的最佳選擇。

Mister Donut門市努力提供舒適的用餐環境,貼心的服務,都是為了傳遞給您最幸福的喜悅,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享受美味的美食。mr donut甜甜圈一起,天天在一起,天天都甜蜜!

  • 英文名:Mister Donut
  • 中文名:多拿滋
  • 國家:日本
  • 創建年代:1970年
  • 產品系列:甜甜圈,飲品
  • 官方網站:http://misterdonu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