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vornado循環扇團購哪裡買推薦

用了四年多VORNADO循環扇終於在今天聽到有朋友也想買,在我個人的使用上是覺得相當值得的,可能很多人因為這個品牌太貴而買不下去,不過我真的要說,VORNADO絕對有它的價值,其它牌子實在是無法跟它相比,我是不常吹冷氣的人,所以我習慣把循環扇放在窗邊把外面的冷空氣給抽進來,在晚上所吹到的自然風比起冷氣還舒服,最重要的是你不會覺得房間內空氣悶悶的。至於Vornado 循環扇哪裡買的問題,往下看看小編的說明參考看看。

因為風力不夠集中所以一般電風扇的風吹起來很死硬,而且如果電風扇放遠一點會吹不到風,而VORNADO循環扇卻可以將週遭的空氣變成螺旋的氣流讓風束集中,如果遇到牆壁會折射氣流因而空氣將有效的對流不會有死角,如果真的天氣太熱而室內真的太悶,這時搭配冷氣使用,你會發現整個室內涼的非常的平均。我看過不少餐廳裡面都會擺上 VORNADO,為什麼呢?因為它可以大大的節省冷氣的耗電。

高速的渦輪風束在穿過屋內時能牽引更多的空氣加入這個循環氣流,當風束吹送到房間的另一邊時周圍的壁面會將它反射,最後回到循環扇周圍再重新加強送出,如此持續不斷地循環。這個過程造成整體室內空氣循環,室內各個角落的空氣都會以持續且安靜的方式穩定地流動著。這種流動的空氣會讓您感到更舒適,並在整個屋內創造出更均勻怡人的溫度。

另外Vornado空氣循環扇還可當作空氣幫浦來使用,幫助空氣從一個區域移動至另一個水平或垂直的空間。只要放在您想要送出空氣的區域,然後把它面向您想要送達的方向,將空氣抽送到另外一個房間、吹上樓梯或吹至走廊,或將涼爽的空氣送至另一個溫暖的地方。

在寒冷的冬天只要將家中的Vornado循環扇吹向天花板就可以讓室內達到均溫效果。因為在任何房間內的暖空氣會上升至天花板,而冷空氣則會停留在低處,所以Vornado能使室內各角落達到一致的溫度,吹向天花板時能有效地把停留在天花板的暖空氣送到所在的低處,這樣也可以為您節省許多使用電暖器的費用。

Vornado 循環扇哪裡買?當初我是在PChome買的,而它的價格比起百貨公司真的是便宜許多,我買的是783型,跟百貨公司的價差約兩三千塊,如果沒記錯的話,我當時買的價格是6990元,不過現在好像都漲價了,因為價格實在相差太大,當時我還特別問了網店的老闆是不是假貨,老闆給我的解釋是他賣的是平行輸入的商品才會特別便宜,一樣有保固五年,就這樣一直用到現在,我只能說真的是物超所值。

現在網路看到的vornado循環扇團購價格好像很低,實際上都是平行輸入的商品,不然就是大陸產的,所以朋友問我該買那一型比較划算時,我特別上網去比較了一下,後來跟他推薦以下兩款,因為我比較建議買適用大坪數的比較實用,我是以當初買的規格、價格及賣家的評價來推薦給朋友,因為其它家賣的價格都太貴了,朋友到現在用了一個多月,他說真的是不錯用,而且非常的划算及值得,老闆的服務很不錯,所以特別推薦給大家:

後記:

這種螺旋式氣流的循環扇還有其它品牌,只不過根據網路上的使用者使用都一致的說沒有像 VORNADO 那麼好,台灣的價格普遍都賣得很貴,即使vornado循環扇團購也不見得會便宜到哪裡去,不過仔細找還是可以找到像站長所買到的便宜價格,如果你是精打細算的人,不妨可以試試從eBay買回來,加運費大概是台灣的六-八折, 不過如果出問題的話可能要送回美國去,這個就比較麻煩了!

在清洗方面要特別注意在取下網面柵欄之前必須先鬆開扣在後方網架上的扣夾。建議使用一把平頭螺絲起子,往馬達方向推它直到脫離網架,然後使用螺絲起子向前推除扣夾。通常鬆開一個扣夾之後,其他扣夾會鬆開網面就能移除,可不要像站長第一次要拆的時候硬拔,這樣是拆不了的。

VORNADO 台灣代理商 :http://www.winrex.com.tw/
美國原廠:http://www.vornado.com/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