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王品台塑牛排餐廳介紹及價位

走進一家王品台塑牛排餐廳分店,在門口的菜單架上有著幾個鮮明的大字 「一頭牛僅供應6客牛排」,是的,一頭牛就只有那麼六人份的牛排肉片 會出現在台塑王品牛排餐廳裡的精美盤子上,由此可見 王品在牛肉的品質上 是多麼的堅持 爲了讓顧客能品嘗到最高品質的牛排 不僅在選肉上如此挑剔,而且針對中國人的口味 精心研發獨特的醬料 製程 以規格統一,骨長17公分、重16盎斯的牛肋 再以中國口味佐料醃浸兩天兩夜慢火燒烤一個半小時,保持牛排香嫩異常鮮嫩,咬勁十足 深得亞洲地區中高階層的喜愛 。 


員工訓練及服務

王品台塑牛排非常重視顧客用餐感受,除對12歲以下小朋友免費贈送益智玩具外,還提供切牛排與每道菜食用解說的服務,節日舉辦節令活動且不加價,以「客戶滿意度分析」作為改善的依照,提供080免費服務專線,親自登門處理顧客抱怨。同時重視公共環境安全,投保『公共意外』與食物重毒險,建材採用國家合格防火建材。

而在員工的訓練上 自然也是不得馬虎 除了定期舉辦訓練師、接待員、基本營運、魔鬼訓練、管理師(基礎、進階、高級)課程,共計206個學分,推動服務標準化、工作檢討等訓練考核制度,並完成20項訓練標準手冊,讓每一項服務都達到標準化。新進員工要接受完整的教育訓練,從點菜、端菜,到對公司的歷史、現況、遠景、經營理念、定位、服務、禮儀、食品衛生…等重要觀念,能有深刻的了解,建立基本的共識。花兩到三年的時間修滿二0六個學分,通過考試才能從王品台塑牛排餐廳「畢業」。

王品台塑牛排價位NT1300+10%服務費

註:王品提供您單點選擇 ~ 餐前酒‧沙拉‧湯‧水果‧甜點‧飲料,每道110元〈單點與酒類不適用禮券消費〉;部分菜色隨季節更替。

台塑王品牛排的由來

台塑企業在民國71年於其企業大樓十三樓成立了一個招待所專門提供公司內部高層主管宴請貴賓之用,並由楊國初先生擔任總管一職。當時在招待所內所供應各款美味佳餚中,尤以王永慶夫人依傳統家鄉味親自調配,精選前胸牛小排,以獨到的中式配方醃製再以特殊的方式加以烘烤,所完成的牛小排最有特色,其滋味鮮嫩多汁,配著生蒜吃,夠味不油膩,絕對是令人難忘的美食經驗,因此成為招待所內最文明遐邇、歷久不衰的招牌名菜,是各式宴會中最受歡迎的寵兒。

楊國初先生在招待所內累積了十多年的經驗後,有鑑於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的理念,遂決定開一家「聯一西餐廳」,為社會大眾獻上招待所內深受歡迎的牛小排,讓大家有口福一嚐中式牛排之獨特風味。但當初這道牛小排,在十三樓的招待所內並沒有正式的名稱,而是因為楊國初先生內心深處本就感念台塑王董事長及夫人造就之恩的情懷下,即將此道前胸牛小排取名為「台塑牛小排」,從此台塑牛小排轟動餐飲業界,在全國聲名遠播,並掀起同業間的競相模仿。 

「一切都可以用數字管理,」王品集團創辦人戴勝益說,他的腰間掛著計步器,隨身登山背包內有王品台塑牛排餐廳的每日報表,從每日營業額、客戶滿意度、到客訴電話通數,鉅細靡遺。 王品提升餐飲服務水準的祕密之一,便是○八○○客戶服務專線。當客人打電話抱怨「我的牛排怎麼變小了?」、「服務生竟將牛排刀掉到我身上」,在王品位於台中的總管理處,五位接線生鍵入客訴內容,半小時電腦系統自動通知管理階層,層層上報,三天內店長、區經理登門請求諒解,寫下改善報告書,七天內總經理回函致歉,董事長戴勝益也會親自打電話向客人陪罪。

每一位挑剔的客戶,都被奉為提升王品服務水準的天使。對王品員工而言,客訴電話既是「天使的聲音」,也是晴天霹靂,使服務人員戰戰兢兢。一通客訴,不但會使被投訴的餐廳喪失每月的額外獎金,也將使店長與員工面上無光。 

王品台塑  西堤牛排  瘋牛排洋食館  台中赤鬼  我家  茹絲葵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