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三商巧福門市分店查詢



飲食在人類的生活中佔了極重要的部份,在身邊週遭人們的飲食習慣仍然以中式飲食為主,再加上近年來外食人口巨幅增加,在家中準備膳食的人口數相對減少,近代速食業也逐漸蓬勃發展,在這一片的西方速食紛紛林立的狀況下,三商巧福以東方速食為主打進而脫穎而出,締造了東方速食的奇蹟,究竟是利用何種方式管理,即使是大熱天仍有許多消費者躍躍欲試,就為了品嚐這樣一頓既方便又熱騰騰的飯菜。

三商巧福門市查詢

三商巧福係三商企業的第二個連鎖系統,於1983年正式誕生,不僅是台灣第一家速食連鎖店,多年來更以「歡樂健康的牛肉麵連鎖店」著稱於餐飲業。三商巧福以「產品單純化、作業標準化、人員專業化」的3S策略為經營方向,並將中國傳統美食的口感與西方精確標準的生產流程結合,讓全國消費者到各地門市都能享受到同質的商品。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宜花東 - 宜蘭、花蓮、台東

關於三商巧福

在1989年三商巧福成立第50家店,同年也舉辦了第一屆三商巧福盃路跑賽。1994年門市分店達到100家,到2007年為止全台總分店共有178家左右,且正在陸續的增加當中。成立於1983年,前身為三商速簡餐廳,但後來因種種原因,如菜單上的產品不斷增加,產品線拉長,導致速簡餐廳服務不快速、菜單不簡明,使得原本以快速、方便的宗旨受到了嚴重的質疑,而種下了註定失敗的種子。所以當在1984年5月1日重新開張時,老闆以及員工們便抱著破釜沉舟的決心,為防止先前的惡果重蹈覆轍,做了更多更有效的改革。現在所看到的則是因應消費者口味的多元化,販售的產品以麵食為主,以牛肉麵為主打商品,其他尚有飯類快餐、小菜及飲料等。在歷經失敗的經驗後,改良後的全新三商巧福誕生了。 

  1. 在產品品質方面,多數的消費者在消費後,都有高程度的評價,且在品質控管及品質一致性上,都能獲得消費者的信賴及肯定。
  2. 在產品價格方面,大多數的消費者皆能接受三商巧福的定價,但仍有28%的顧客認為定價偏高,由於三商巧福在此市場中是屬於獨占性競爭市場,所以可使用價格策略與非價格策略的手法來刺激買氣。
  3. 在衛生條件方面,多數消費者對於三商巧福的用餐環境都感到滿意。
  4. 在通路策略方面以中央廚房控管品質,在由中央廚房車輛配送到各個分店,以保持最佳品質,當消費者在品嘗到每一口時,都是在最佳的口感及品質。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