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腳臭怎麼辦

很多人都有過腳臭怎麼辦的困擾,尤其是腳特別容易流汗的人,不過現代科技日新月異,除臭襪可說替這些人解決了腳臭的擾人問題,各位可以看看一些人的使用見證就知道囉。 


台中市張先生:過去的襪子只要穿在我的腳上一天就會有異味,腳部也會濕黏甚至會長濕疹,難受無比,所以經常改穿涼鞋,即使冬天也如此。長久以來就想解決腳臭怎麼辦的問題,直至一個網路廣告打動了我,先買了三雙試用,結果實在令人滿意,我還故意連穿一週測試呢。自此之後又再訂了六雙,誰知竟然不翼而飛,最後才知道是我家小孩拿去穿了。他向來有個壞習慣,一雙襪子可以穿髒了再反過來穿,實在是穿髒穿臭了,就再找雙乾淨的來穿,就是不願洗襪子,過去在他的房裡到處都找得到用過的襪子,這種狀況自他用了之後也改善了。不過我家小孩的例子實在是不值的鼓勵,反倒是也驗證了這襪子的特殊效果。以上經驗僅供大家參考,值得一試且試了就知。

台南市張先生:我是除臭襪的使用者!!由於工作的關係需要整天穿著鞋子,本身也屬於容易流汗的體質,因此,經過一整天長時間的穿著襪子,回到家後腳上濕黏感,又有異味的感覺實在很難忍受!!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收到了除臭襪的mail,便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反正也是要添購新的襪子,乾脆就買幾雙a來穿穿看!!在試穿了幾次之後,的確有感覺到的功能,也介紹了給朋友,回應都還不錯耶,原本以為可能體質的差異,會引響成效,結果...都有效......套一句老套的廣告詞,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比以前的情況改善了非常多!!因此願意在這替除臭襪作一個見證!!真的有效!!!

台北市吳先生:在家裡面,脫下襪子家人都會要我馬上去洗腳,特別又常常下雨,鞋襪全濕後味道更是濃重,弟弟常常抱怨我腳臭,當初只把鞋墊換活性碳鞋墊或是透氣鞋還是一樣,感覺是襪子不透氣的問題,雖然都以為腳臭不是病,但改穿了排汗機能襪後,一切都改觀了,不但不再腳癢,且脫下襪子的感覺有別於以前買的那堆便宜襪子,便宜的襪子總是會濕濕黏黏的感覺很不舒服,但排汗機能襪脫下後卻是非常乾爽,就像是穿拖鞋出去一樣,真的很不錯,腳臭問題也因此改善了,以後不會在貪小便宜買路邊攤的襪子了,真的品質差很大。

苗栗市傅先生:去年無意中在電子郵件看到了一則廣告。本著渴望一試的心情,我試著訂購3+1的除臭襪。我是一個職業司機,以前,我從來不敢穿鞋襪到任何地方,甚至外出喜宴。大部份都是穿拖鞋或木屐,開車時也打赤腳,因為我的腳很容易出汗,穿過鞋子脫下來時奇臭無比腳臭怎麼辦一直困擾著我,自己也不敢領教。直至訂購之後我照著使用說明指示,真的太神奇了!它改善了我的穿著形象,從此我不再畏懼穿鞋襪出門了,之後我又陸續訂購了6+6二次,並分贈幾雙給親朋,每個用過都說讚!直到現在,不管外出或工作,我都衣著整齊。鞋子脫掉一點異味也沒有。謝謝發明公司,你真是帶給人們最佳的福音。

高雄市新興區陳小姐:您好!我是陳小姐,偶而由網路中得知此種優良產品由於我和爸爸有腳容易出汗的問題,無論穿涼鞋或球鞋皆有腳臭異味,姑且抱著試買穿穿看也無彷心理下,在3月份就買了6雙。等到貨品寄來一試,效果非常好。後來4月份又加買6雙,謝謝您們提供這麼好用的產品,期待貴公司繼續研發更棒的產品,以解決大家的問題愛用者。

台北市吳女士:我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之下看到的廣告.原本以為又是垃圾郵件所以也沒太在意去看.但是心想.有那麼人留言.真的那麼好用嗎??加上老公有很嚴重的腳臭.一直找不到方法解決.就決定買抗茵除臭健康襪來試試看.就算沒效.頂多也是繼續腳臭.也不會差到哪裡去.第一次先買了4雙.剛穿的第一兩天只有很輕微的改善.繼續穿5天之後.真的不誇張.我真的敢在老公一脫下鞋子之後立刻聞他的腳.一點臭味都沒有!!真的不誇張!!我和老公都很開心.也陸陸續續介紹很多朋友和同事購買.之前朋友買了20雙.同事也買了15雙.真的很值得.擺脫腳臭的感覺真的很好!!老公再也不用自卑了..不過大家一定要照著說明書的使用方法使用喔!!不要再交叉穿其它非的襪子喔!!且用清水洗滌就可以了!!總之..我誠心的向大家推薦.大家可以放心的購買健康襪..絕對不是騙人而誇大不實的廣告喔...我一定會繼續支持的!!

腳臭怎麼辦?個人覺得鞋蜜粉也是相當好用的,不僅價格便宜而且效果更好,有興趣不妨買來用看看,相佔你一定會喜歡的。

腳臭怎麼辦

不僅腳臭不見了而且還有香香的味道,到朋友家就再也不用擔心因為味道不好聞而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腳臭的原因  footpure鞋蜜粉  腳臭怎麼辦  狐臭怎麼辦  敏感肌膚保養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