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Burberry官方網

英國精品時裝公司Burberry官方網生產服裝、風衣、香水與時裝配件,獲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與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頒授皇家御用徽章,它獨具特色的格紋圖樣是品牌最廣為人知也是最受仿冒所累的商標。由於日本時尚族實在太鍾愛這個品牌,只要一有新款上市便被搶購一空,因此英國原廠直接在日本設廠,並成立俗稱的Burberry藍標(blue label商品側邊布標是藍色)。 


熾手可熱的Burberry藍標官方網商品

Burberry Blue Label設計較為年輕活潑非常的搶手,但只限定在日本當地販售,全世界其它地方絕對找不到Burberry藍標專賣店。1856年當時21歲的蹭在布衣店的做學徒的Thomas在Basingstoke開了自己的Burberry專賣店鋪,到了1870年的時候生意就依靠戶外時裝獲得了長足的發展,在1880年發明了一種耐穿、防水而透氣的纖維,這種纖維中的紗在紡織前經過防水處理並在1888年獲得專利。

從英國起家,在世界名牌的激烈競爭下Burberry官方網藍標商品仍然成為世界上的一流名品,在日本、香港、台灣受到瘋狂的喜愛。它的典雅氣質成為人們追求的風尚,也是此品牌創立的宗旨。在日本有種說法,「英國Burberry」、「意大利PRADA」、「法國LV」是為名牌三劍客。貴族風流行因此讓人不免想到英國皇室的氣派貴族品味,而英國皇室最喜歡穿戴的品牌就是這個品牌,所以便成為日本、香港及台灣追求時尚流行的搶鮮族最「哈」的品牌。

英國官方網老牌BURBERRY藍標手帕經典款式優雅永恆,以它經典獨特的花紋和世界一流的品質成為時尚流行一派,100%純棉質地相當細膩舒適,並具有洗滌不退色、不變形、保持光澤等特點,而且可以一帕多用如手帕、圍巾、頭巾、髮飾、領巾等,還可以紮在包包上,總之是一件相當值得擁有的百搭單品盡顯優雅本色。

Burberry官方網風衣

現在的總部位於Horseferry House,就在國會兩院的後面,2010年7月17日以7000萬英鎊從香港的加盟商Kwok Hang Holdings Ltd.那裏收購在中國30個城市的50家專賣店成為該公司的直營店門市,Burberry是極具英國傳統風格藍標的奢侈品牌,多層次的官方網產品系列滿足了不同年齡和性別消費者需求,公司採用零售、批發和授權許可等方式使其知名度享譽全球。

1901年設計出第一款BURBERRY風衣在第一次大戰其被指定為英國軍隊的高級軍服。時至今日翻開英國牛津辭典它已成為風衣的另一代名詞。今天它通過不斷提升它的設計和創新圖飾來提高夢寐以求的吸引力,將其經典的感性與現今的時代性完美結合,在官方網時尚中注入品質成為一個永恆的品牌。

設計的BURBERRY風衣一直為歷久不衰的潮流,於戰後此款風衣更成為眾多名人明星的喜愛商品,當中包括柯德莉夏萍和《北非諜影》男主角亨弗萊•鮑嘉及女主角英格麗•褒曼,除了一九零一年創作的騎士商標成為Burberry官方網家喻戶曉的一個標誌。其次當然不得不提一九二四年創作的Nova,代表它的格子圖案。

如何辨別商品的真偽

保護著大不列顛聯合王國的服裝文化從基本的外觀談起,市面上的仿冒品種類大概分有低檔及高檔兩種,低檔的仿冒品品質很差很容易一眼看出,而且Burberry的拼字常常有誤,但是高檔品就很難察覺了,在這教大家幾個基本的辨識方法。

  1. 所有Burberry官方網的商品都有洗標及吊牌,上面會有原廠的型號以及洗標的型號會與吊牌上的型號相合。
  2. 所有包包的型號都是ZA為開頭、皮夾為ZB、衣服為FA,所以當你要購買時不要忘記注意洗標上的編號,因為仿冒品不會分別為這些商品另外訂製洗標,通常都是以衣服的通用一標用到底。
  3. 不要相信店家所說的跳樓大拍賣,因為市面上的Burberry藍標的商品很搶手,商品都有二手的價值,所以低於市場行情價格很多的商品一定要抱以懷疑的態度,因為有很多的商家貨物售出就不得退換了,就算你發現是買到假的他也會說是你故意拿假的跟他換的。
  4. 通常仿冒品的洗標吊牌都會有模糊不清的情形。
  5. Burberry的商品絕對沒有所謂的「流出商品」,常常聽到客人說有一些店家說她們的商品是剪標的流出商品,其實都不是真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假貨,真的剪標其實不多而且都被工廠的員工先行搶購了。

皇室愛用官方網品牌

一直深受皇室愛戴新世紀的Burberry一九九七年由於管理階層的變動方向產生了變化,由向來主要為皇室和年紀較長的名人提供服飾及至於多個層面的客人進一步擴大客人官方網路。2001年在創作總監的帶領下推出了Prorsum高級男女裝系列,不但為經典的風衣及格紋圖案注入新完素,亦為品牌建立時尚新形象,一洗以往古老形象。

另外當時找來名模Kate Moss和Stella Tennant穿上Burberry Check也使一度於品牌低潮的它重振雄風,銷售額增加了一倍並成為一百年來最高的一年。而2003年更推出了新系列提供更年輕及時款的輕便服飾,進一步把品牌推至年青品味一族。有別於London的沉穩、厚實,BURBERRY藍標給人的感覺是輕快而簡約,故此不少少女也鍾情於Blue Label的產品。

1911年發生了一件轟動全球的事情也讓這個品牌因此而揚名,這一年挪威探險家羅阿爾•阿蒙森上校率領一隻5人的小分隊成功地成為了世界上最早抵達南極點的人,而他裝備的就是Burberry官方網品牌的戶外用品和服飾,他在南極點留下了一個斜紋布帳篷向後來者證明他完成了這次探險。在阿蒙森到達南極後,愛爾蘭人歐內斯特•沙克爾頓決定首先橫穿南極大陸,而他的探險隊使用的也是由這個品牌生產的戶外產品。

Burberry品牌資訊

在懷舊和創新兼具的今天,Burberry的格子風格成功滲透到從服裝、配飾到居家用品的各個領域,經歷近百年而盛名不衰。它是一個很容易引起人浪漫遐想的品牌,人們喜歡它的原因不僅因為它100多年的經典歷史、標誌性的格子圖案,還有高級時裝回歸奢華瑰麗風尚真正傳統的典範。如果哪天你的格子情緒無法控制而四處蔓延,身邊的衣服、鞋子、圍巾甚至雨傘都無一例外地打上格子烙印;如果還不過癮,想把性格也用格子框起,規規矩矩、不偏不倚,那就只有Burberry官方網商品可以被你肆意宣洩,它的英倫風範將徹底解決你的戀「格」情結。 

這種由淺駝色、黑色、紅色、白色組成的三粗一細的交叉圖紋,不張揚、不嫵媚,自然散發出成熟理性的韻味,體現了它的歷史和品質大事紀,甚至象徵了英國的民族和文化。從第一件Burberry風衣服飾面世至今已經過一段漫長的歷史,時至今日在全世界那典型方格設計都成為高質耐用的標誌。



Longchamp  COACH  GUCCI  LV  Burberry  KINAZ  Porter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