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康是美藥妝店全省門市查詢



傳達企業期許每個人更健康、更美麗的理念;英文名稱COSMED是由: COSMETICS(化妝品) 及MEDICINE (藥品) 兩字的字首結合而成,同時蘊含健康和美麗兩大要素。 為呼應這樣的理念與期許,康是美全省門市及網路商店選用啄木鳥為商標主角,利用廣為人知的森林醫生稱號帶出企業清新、健康、可靠的形象;而啄木鳥色彩鮮亮、繽紛的羽翼,更是美麗的最佳代言。 既健康又美麗的特質,讓啄木鳥與康是美巧妙結合成完整圓滿的企業標誌,傳達出企業精神、願景,帶給消費者明亮、健康、爽朗的印象,也充分發揮企業與消費者間的溝通與互信。

於2003年突破第一百家連鎖店規模,其後穩定而快速地成長,截至2012年2月已超過355家康是美門市分店在台灣、澎湖、金門各地為民眾服務;因應台灣與全球對藥妝通路之高度需求,未來台灣年度展店速度亦將維持高度正成長。堅強的實體連鎖經營績效,於2006年名列天下雜誌統計之服務業五百大第240名,於2011年更擠身台灣第171名。

康是美官網網址:http://www.cosmed.com.tw/

門市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查詢:http://www.cosmed.com.tw/Contact/Shop.aspx

基隆 台北 新北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南投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宜蘭
花蓮 台東

為拉近藥妝通路與消費者的距離,COSMED委託OPEN將設計團隊-日本電通,將LOGO - 啄木鳥之抽象圖騰,具體創造出可愛活潑的可思米玩偶,成為康是美最佳的藥妝代言人。自2008年於高雄夢時代大遊行中首次亮相以來,普受消費者歡迎;2009年,可思米更現身於OPEN家族-踢踏舞公仔明星之列,成為全國消費者競相收集的卡通人物。

可思米人偶更於2010年3月首次擔綱演出康是美門市15周年慶CF,成為創造品牌開心歡樂的最佳女主角;同年12月,可思米人偶首次出現於簡單生活節現場,成為參與盛會的觀眾、爭相合影的明星。除此以外,可思米粉絲也可在COSMED情報誌與COSMEDIA等刊物中,有固定單元可以看到她的倩影;康是美的實體門市也不時地在平面廣告中,由她生動的介紹門市熱門活動與商品。 未來,可思米將會以更多變的風貌與大家見面,為消費者與品牌搭起最佳的橋樑。 

康是美  屈臣氏  丁丁藥局  momo藥妝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