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DICKIES專賣店後背包

成立於1922年全名為Williamson-Dickie Manufacturing Company,總公司在美國德州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為美軍主要的服飾後背包供應商,也因此成為了美國工作褲業界的領導品牌並在各地都有DICKIES專賣店的店面,在1994年時受到當時反時尚的消費族群大力追捧工作風格,在當年是最主流的穿搭風格。 


所出產的連身工作服、牛仔褲、工作褲、後背包大行其道,將本來只定位在工作服市場的商品直接帶入一般消費者的生活中,在商品中最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就是褲類品項,標榜著耐洗耐髒污免整理的特色,加上親民的價錢及價位,多樣式的版型不管是那種風格的消費者都可以從DICKIES專賣店品牌所提供的款式中得到滿足。

DICKIES專賣店台灣總代理及真偽標籤

由於日前更換了新的台灣總代理同時將許多年不變的價錢全面調降價位,並加上了最新的防偽雷射標籤,所以自即日起只要您購買的商品是由DICKIES專賣店台灣代理商所引進的正版公司貨,那麼就會有防偽雷射標籤,如果你是在未獲授權的不知名店鋪以及網路的賣家購買到沒有附防偽雷射標籤的Dickies後背包、工作服、牛仔褲、工作褲商品,那麼你就有可能買到沒有品管的劣質水貨或是仿冒品,假貨,請小心選購辨別真偽。

創辦人在德州的開始販售以工人族群為主的工作褲與工作襯衫以來就注定成為工作服類的領導品牌。現在在美國各州DICKIES專賣店也都販售著這個品牌。1922年威廉森結合他的父親和堂兄買下一間公司,因此自1922年開始已經具體代表了品牌的精神、品質與它的韌性和自信。由於產品非常著重商品的耐用度與品質以至於在二次世界大戰戰時,獲得美國政府大量的軍用服飾訂單,靠著這筆龐大的生意讓DICKIES的企業逐漸強大起來。

藉由不斷地擴張及更新,現在在所有的50個州和專賣店販售點外,在世界各處像台灣、南非、澳洲、俄國、智利、日本、冰島,加拿大、歐洲和墨西哥都有它的販售點,年輕人對DICKIES的認同是品牌成功的關鍵:音樂和電影界的明星紛紛選擇他們的產品並以穿著DICKIES感到自豪。

台灣DICKIES專賣店資訊

在過去十年中Dickies隨著另類文化、極限運動、藝術音樂活動的興盛,逐步晉陞為歐洲/美國/澳洲街頭服飾市場的主力軍。城中青年至愛的「街頭制服」正是得克薩斯油田工人所穿的工裝。作為一個原汁原味的工裝品牌,所有產品的設計都與工作者息息相關。 

時尚界中有一塊細分市場專屬於樸實、簡單、款式經典的產品,選擇工裝風格本身就是一種時尚,如果你看一下其他時尚品牌會發現它們正越來越像工裝,Dickies沒有向更時尚的方向發展,其他品牌反而開始追隨它一貫的款式風格,對功能的注重使它成為了品牌中的另類。

能代表美國品牌在時尚界的優秀潮牌,通過不斷瞭解美國工作者的苛刻需求,公司推出不少經典之作,如874工作褲、工裝襯衫、J.TEisenhower等產品。憑藉著其出眾的耐穿性、多變的顏色和裁剪,在歐洲的滑板、越野自行車和創意圈內佔得一席之地,已經成為了街頭潮流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DICKIES後背包官方網站網址:http://www.dickies.com/ 

後背包  Samsonite  OUTDOOR  DICKIES  Jansport  Airwalk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