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達美樂外送披薩門市官網查詢



1960年美國密西根大學學生Mr.Thomas Monaghan和哥哥以500美金頂下學校附近的一家比薩店。六個月後,哥哥覺得經營很辛苦,Tom以自己的Volkswagen福斯汽車交換達美樂披薩的股份,Tom成為這間店唯一的股東。Dominos字面上的翻譯是骨牌,創始者Mr.Monaghan最初的構想是在自己家鄉經營二、三家就滿足了,因此選擇了骨牌的一點和兩點作為商店的標誌。

達美樂門市查詢

達美樂重視消費者食的健康與安全,特別聲明如下:

  1. 使用之炸油為純植物油請安心使用。
  2. 使用之蕃茄醬、糖霜、美奶滋、沙拉和風醬均為無添加豬油成份請安心使用。
  3. 使用之美奶滋使用CAS殺菌液蛋,安全無虞請安心使用。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宜花東 - 宜蘭、花蓮、台東 外島 - 澎湖、金門、馬祖

關於台灣達美樂披薩

「達美樂,打了沒?」,「2-882-5252(餓,爸爸餓,我餓我餓)」,這些饒富趣味又好記的廣告詞,不知搶下了多少披薩市場。1989 年在台灣成立第一家外送門市,保證30 分鐘內,讓客戶嘗到熱呼呼的披薩,否則致贈折價券100 元,這樣的行銷手法和速度保證,為達美樂成功打響第一砲。之後由台灣區董事長歐陽心諾披掛上陣的廣告,讓大家認識這位說著流利順口溜的老外,也奠定台灣二大披薩領導品牌之一的地位。

台灣達美樂比薩與晶華酒店攜手推出Puff系列比薩-多層麵皮融合天然奶油烘烤成香酥Puff餅皮,將五星級飯店餐飲水準帶入平價的比薩裡,讓客人有更不同的味蕾享受。 


2012年更首創全球獨一無二「方圓雙層海陸披薩」-創意來自外圓內方通寶圓錢,圓形方孔傳統以外圓似天、內方如地,象徵天地流通,有聚財納福之意,外圓內方,外柔內剛,方圓合為一體,意旨團結和諧,喻意吉祥「方圓雙層海陸披薩」的上層是選擇方型Puff餅皮,採用法式千層酥的烘焙技術,以黃金比例混和低高筋麵粉,並加入純淨自然的紐西蘭奶油進行揉製,過程中麵皮需要層層相疊,烘烤後才能造就有如千層酥一般、鬆軟香酥的極致美味,呈金黃色澤的餅皮邊緣不僅具有輕薄酥脆的層次口感,還滿溢綿密細緻的奶油芳香;在披薩餡料方面更是全面升級,豐富的海鮮配料包括蟹肉條、蝦仁、花枝…等,再搭配香甜增色的洋蔥與紅椒,出爐後在灑上艷綠的海苔粉,鮮美食材層層交疊,營造出多變的口感與美味!

2012年6月推出由日式大阪燒升級而成的大阪燒達美樂披薩,製作時先在香Q餅皮上鋪滿日本原裝進口大阪燒醬汁調配而成的Q彈炒麵,再放上鮮美蝦仁、花枝、章魚及洋蔥、紅椒等配料,灑上海苔粉加上美乃滋,最後再放上鮮美柴魚片,烘烤出別有一番風味的大阪燒披薩。

2012年12月再推出『Parmesan Stuffed Crust Pizza』,純手工拍製香Q有勁的餅皮,外圈包附著由香醇牛奶調配而成,奶香味十足的莫札瑞拉起司條,再撒上有乳酪王之稱的帕瑪森起司,外表呈現金黃色澤,將起司磨成粉末狀再與香蒜粉做結合,經高溫烘烤後,蒜香、起司香、焦香,三香合一,成為讓你無法忘懷的好滋味!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