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longchamp官方網

享譽世界知名皮具世家之一的法國包包知名品牌Longchamp 創立於1948年,Longchamp 官方網商品以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作工新款領先時尚的設計,輕便實用的折疊概念以及平實親切的售價聞名全球,時至今日產品系列更由最初的皮煙斗擴展至水餃包手袋、皮帶、皮手套、絲質領帶以及絲巾等。 

擁有六十多年歷史的法國高級皮具品牌自從擁有了英國名模Kate Moss的代言,便起死回生般地擁有了新的活力,而夏季的新款Longchamp包包依然不變的是嚴謹精緻的做工,而包包的種類、款式尺寸和色彩也比較秋冬的款式更為豐富,官方網站帶有號碼LOGO的水餃包更是突破了以往的經典設計。 


Longchamp專櫃及門市

Longchamp包包的驤馬圖案LOGO低調細緻的呈現,遠離了時尚大牌的LOGO犯罪行為,真正讓人記住的是Longchamp 官方網站翻折式手包的概念,水餃包的流行以及向已經逝去的Michae致敬的正在大行其道的軍徽鈕扣,這種在市面上很少有翻版,比起其它動輒上萬的品牌,只需花幾千元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包包!以絕佳頂級的法國傳統作工、領先時尚的設計、輕便實用的折疊概念以及平實親切的售價聞名全球。

1948年 創辦人Jean Cassegrain 於巴黎開設第一家煙斗專賣店。憑著無比的創意精神,Jean Cassegrai率先以皮革套在煙斗柄上,令一個煙斗顯得氣派萬千並且一下子受到市場的青睞,連美國一代搖滾樂鉅子貓王亦是其擁戴者! Longchamp官方網站不斷擴展產品種類,第一個手袋包包於70年代末正式誕生。優質皮革用品保證,以創新的手法製造每件優質產品,以傳統中見時尚、永恆中見創意和粗豪中見細緻手工藝而馳名。

時至今日Longchamp包包在法國巴黎、倫敦、紐約、中國、香港、雅典、東京及悉尼等地都設有新款專賣店,全球第一百間 概念店 La Maison Unique 於2006年5月在美國紐約SoHo區開幕,而於2008年5月在中國北京開幕的旗艦店是品牌全球第一百零八間專賣店, 2009年8月即在北京三里屯開設全亞洲最大的概念店。

明星也愛

法國Longchamp包包明星新款Balzane系列以馬腿上的白色印記命名,包身就像立體馬鞍袋蓋,該系列2012春夏的Perfo包款採用經磨砂、帶毛絨觸感的小公牛皮,包身上有筆尖孔給人清涼感,有濃郁摩卡、奶油米白、時髦卡其、華麗覆盆莓4色。Toile包款混搭棉與亞麻帆布材質,配上自然蹂製的小牛皮飾邊有兩種配色,橄欖綠搭褐色顯出優雅的非洲狩獵風;覆盆莓搭摩卡色,屬於朦朧的航海風,包型有直式托特包以及大尺寸的橫式托特包,兩者皆有可調式手把以及實用扁平的前袋。

白歆惠受邀詮釋超模凱特摩斯為Longchamp法國設計的新款包包越拍越起勁,希望有天也能向偶像看齊成功跨足異領域。其中一款山羊毛包包柔順得像人髮,讓她邊摸邊發毛,直讚技術太好:「我還真不太敢買這個包,太像頭髮怕它會偷偷變長。」

  1. Ted Baker紫色洋裝8980元
  2. Kate Moss for Longchamp Gloucester孔雀藍麂皮手袋3萬1500元
  3. Folli Follie紫色水晶戒指4790元
  4. Ted Baker白色織花洋裝9480元
  5. 手拿Kate Moss for Longchamp Gloucester蟒紋手袋4萬2000元
  6. 配戴Folli Follie Elements系列皮手環兩只共8380元,戒指4790元

Longchamp 2012春夏鞋新款系列

longchamp官方網站將時尚觸角延伸推出全系列嶄新鞋款,顏色、材質及各個小細節都以品牌明星包為靈感,延續精湛細緻的皮革工藝,為喜好Longchamp的你提供更多樣化的選擇,從芭蕾舞鞋到高跟鞋完美搭配春夏主題的誘人鞋履,將更加豐富你的衣櫃。

憑藉多元化的產品如旅行包箱、手袋及配飾,全球熱賣的明星手袋 (It-Bags) 、時尚服飾的面世和龐大的廣宣投資,早已奠定為國際時尚精品名牌。融合輕奢華、法式優雅以及一絲不苟的創意工藝,Longchamp世界各地101個國家開設了220多間專賣店和擴展了二千多個專櫃,享譽全球。以全新鞋款系列帶領你迎向夏季的每一步都充滿自信與魅力,就從這些完美設計Longchamp官方網中挑選出每個場合都精采獨特的個人風格吧!

Longchamp公司簡介

擁有60多年悠久歷史的國際精品Longchamp於99年1月1日正式進駐台灣市場,成立在台分公司,目前共有十一家百貨店專櫃門市:

    
  1. Taipei 101、新光三越A4、SOGO BR4、SOGO天母
  2. SOGO中壢、台中中友、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台中廣三SOGO
  3. 台南新光西門、高雄漢神巨蛋、高雄漢神

精湛工藝與法國美學的傳承遍布全球98個國家多達2000個銷售據點,是世界前10大時尚皮具公司之一,近年並曾獲得法國女人票選「最知名」&「最喜愛」第一名的皮具品牌同時也是70 大法國Comite Colbert 奢華品品牌協會會員之一。

Longchamp包包首創折疊包至今全球已賣出超過一千五百萬個以上,廣受全世界女人的喜愛,尤其在法國更是每一個法國女人衣櫥中必典藏的配件之一。近年來更積極推出多款時尚、功能性高、並限量發行的時尚潮包,廣受世界名人如名模凱特摩絲、克勞蒂亞雪佛、超級巨星瑪丹娜、超級名模林志玲;美國最受注目的女星包括安 海瑟威、潔西卡 艾巴、柔伊 莎唐娜等喜愛之選購配戴。 

Longchamp  COACH  GUCCI  LV  Burberry  KINAZ  Porter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