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形釹鐵硼強力磁鐵20mm x 4mm - 可當發電機磁鐵實驗或是瓶罐收納用!

有關釹鐵硼強力磁鐵的生活使用我們已經介紹了非常地多,像這款規格20mm x 4mm,以吸力來說,用在生活上已經非常地綽綽有餘,只要發揮一點點的巧思就可以用來整理很多家裡常用的鐵製用品,像是鐵罐、鑰匙圏、剪刀或是指甲剪、螺絲起子、螺帽等等非常地實用,此外,也有人拿它來進行發電的實驗,個規格的磁力已經很強,規格如下:

直徑20mm的大小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呢?其實很簡單,它就跟我們的一元硬幣差不多,從下面的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其實它的使用方式很多,只是平常沒用過的人就不太容易會想得到。

國外就有人突發奇想開發了以下的商品,只要結合塑膠製品,就成了收納瓶瓶罐罐的好幫手,利用平常我們用不到的空間進行收納,就可以多出很多可以收東西空間出來。

發揮您的想像力,想一下強力磁鐵可以做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