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柱形釹鐵硼強力磁鐵2mm x 10mm - 模型車或模型玩具電子產品製造零件!

2mm x 10mm 迷你型圓柱形釹鐵硼磁鐵,一般生活裡我們比較少有機會用,主要是一些消費性的電子產品或是兒童電子玩具的零件,有些模型玩具或許會用得上它,直徑只有2mm,不過因為它磁力強的因素,所以一些商品的製造都會用得上它來增加功能。此款規格如下:

如果你無法想像2mm有多小的話,下面我們擺了一元硬幣比較讓各位看看就知道它有多小顆:

其實這種迷你型的小磁鐵,單顆看起來不起眼,也好像沒什麼用途,不過如果是幾百顆擺在一起,便成了一個很漂亮的擺飾,而且可以隨自己的喜好來擺成不成的造型當做擺飾,因為磁力強,所以不容易不見,加上它的鍍鎳銀色,看起來是非常好看的,有時候可以幾顆來當做便利貼使用,可說是既美觀又實用,唯一一件要注意的是,不要讓小朋友把它當玩具而誤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