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迷你圓柱形釹鐵硼小磁鐵2mm x 3mm - 沒事拿來當做擺飾配件也不錯!

過去我們所製作過圓形2mm系列的,這一款還沒介紹過,但它的用途跟之前我們所介紹的2mmx1mm以及2mmx2mm都差不多,視不同商品的規格需求而定,一般都以玩具類的製作居多,此款規格如下:

直徑2mm的磁鐵真的非常小一顆,各位不妨拿起您手邊的尺看一下2mm到底有多小!這個除了用在玩具零件上以外,另外有一些3C商品裡也可能會用得到,磁鐵要夠小,磁力又不能太差,這時候這種小規格的釹磁鐵就用得上了,因為這規格太小,一般生活裡我們不太用得到它,我們思前想後,如果硬要用在生活裡,我們倒是想到了一種用法。

什麼用法呢?那就是拿一堆這種小磁鐵來做造型擺飾,因為鍍鎳很像銀色,加上它的磁性可以任意做不同的造型,所以拿來當做擺飾還滿好看的,像下面一樣,一隻小免子手上拿著一長條形的磁棒,這磁棒就是用2mmx3mm吸在一起,這除了當做擺飾配件以外,像是廻蚊針也可以吸在上面哦!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當做舒壓工具!

如果您是要找2mm的小磁鐵的話,除了這一款,您還可以參考以下其它規格哦!

如果這幾款2mm的厚度沒有您要的,您需要製作其它厚度的小磁鐵,歡迎您使用電話或是Line來跟我們連絡,針對您的任何問題,我們都很樂意為您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