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圓形帶孔磁鐵-嵌入牆壁或木頭吸附鑰匙圏

在我們的家中總是會做一些裝潢,而且常常會利用到牆壁或者是木製品上面,我們總會思考,如果能夠在牆壁或者木製品上吊掛一些小東西或是小飾品,像是鑰匙圏、小剪刀、指甲刀或指甲剪之類的物品,這樣要用的時候隨手一拿很方便,今天我們就用帶孔的強力磁鐵來完成這些事情。

底下是直徑6mm並且帶孔的強力磁鐵,如果我們打算把磁鐵嵌入牆壁或是木床木桌之類的,就可以使用這種規格的來達到目的,因為如果用黏的,如果膠水不夠強,可能就不會很牢靠,用一段時間可能磁鐵就容易脫落,如果是用鎖的就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像我們之前介紹的一些應用,有些人可能為了求美觀,可能就會使用帶孔的來完成。

當然不同目的就要使用不同規格的強力磁鐵,如果只是小剪刀、指甲剪之類的,只要小顆的就很夠用了,如果是一般工具類,重量比較重的,就需要比較大顆一點的,因為愈大顆的磁鐵,磁力相對比較強,所以需要負重比較大的就要使用規格大一點的。

像底下是使用不帶孔的強力磁鐵用來吸附鑰匙圏,只是看起來就沒有那麼美觀,因為磁鐵是露在外面。

不過我們換個角度思考,如果把露出來的部分面向下,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如何?是不是看起來美觀多了?其實生活就是這樣,這個角度擺起來不好看,我們就換個方向,看起來差別就很大,雖然只是小小的微調一下,但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當然你也可以內嵌在木板裡面,看起來也是相當好看,一個家裡面四面都是牆壁,用一些簡單的東西好好裝飾一翻,不僅美觀,住起來也比較舒服。

除了牆壁以外,當然木床或者是木桌之類的地方,也同樣有很多可以運用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