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3mm x 1mm - 許多產品零件就是少不了它!

這款也是屬於迷你型的強力小磁鐵,在生活中的用途也許不大,但對於3C商品或玩具廠商,有些商品還真是少不了它,通常都是要運用它的磁力,因為一般鐵氧體磁鐵做到這麼小顆的時候,根本已經不具有什麼磁力了,而釹鐵硼的材質即使做到這麼小,依然有著一定的磁力存在,這時候用來製做玩具零件或者一些3C類的零組件等等就非常的適合。各位應該都看過有很多製作很精美的便利貼,雖然磁鐵只有小小一顆,但是它的吸附能力卻是出奇的好,主要就是因為釹鐵硼的強磁特性,此款規格如下:

由於它的規格非常的小,上面這張照片這一小堆至少也有數千顆的3mm * 1mm的磁鐵在裡面,因為是鍍層是鎳銅鎳三層,看起來很接近銀色,所以平常沒事的時候也可以把它當做是舒壓的工具來使用,磁力夠強,即使很小卻是不容易掉,全部都吸在一起可以製作許許多多不同的造型擺飾來使用,也可以用手捏成不同的形狀,生活或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拿出來玩一玩可以轉移注意力減壓。

▼有背景的模型做比較,更能突顯這個規格有多迷你。

▼直徑3mm雖然小,但還是可以用來做積木玩具,非常地適合小朋友。

▼您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跟創造力做出不同的造型哦!

▼強力磁鐵應用很多,像中大規格的可以用來收納瓶瓶罐罐很方便。

▼用釹鐵硼磁鐵做出來的商品相當多樣,各有不同好用的地方。

雖然很多人不知道釹鐵硼跟鐵氧體磁力之間的差異,但也有許多人知道它強大磁力的好處,很自然的就會把它跟生活連結在一起製做許多好用的商品,如果了解它的磁力,相信絕大部分的人一定會喜歡上它強大的磁力,但真的勸大家不要拿它去做違法的事,新聞已經多次報導過有人拿大規格的強力磁鐵去夾娃娃機做犯法的事,這真的是得不償失的事,倒不如發揮自己的聰明開發特殊的生活應用商品還比較實在,一個受歡迎的產品總是會替自己帶來相對應的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