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3mm x 3mm - 小顆強力磁鐵用途也很多唷!

小顆迷你的強力磁鐵雖然在生活裡的用途不多,但是對於某些產業的產品來說卻是可以有許多廣泛的運用,尤其像是玩具類或者是3C類的製造商,因為很多的商品裡頭都會需要使用到它,任何的規格都會用得到,就看產品是怎麼設計的,每一個零件都是同等重要缺一不可,釹鐵硼磁鐵也不例外,現在市面上販售的耳機,不管是有線的或無線的藍芽耳機,不管是有包覆式或是沒包覆的,如果哪一天您的耳機壞掉想丟掉它,在丟掉之前不妨花一些時間把它給拆開來,一定有很多人可以發現裡面的零件裡面搞不好就有小磁鐵在裡面,平常沒事把它當成便利貼也是不錯用的。

小磁鐵另外一種用途是,有的人會用它來做磁力貼,不過這個規格厚度有3mm,好像不曾聽過客戶使用這種厚度來當做磁力貼,大部分都是使用厚度1mm或是2mm的,現在市面上廣告打最大的應該就是易利氣了,不過我們要提醒您的是,要使用這種產品之前最好是諮詢一下醫生才好,畢竟很多的廣告用語畢竟是廣告,對於身體是不是適合還是需要醫生的專業建議,像是廣告裡的身體硬邦邦用一下就可以軟Q,感覺實在是很誇張,所以使用前就好還是要有專業人士或是一些科學上的數據報告佐証比較好。

另外,現在也有很多的積木裡頭也會嵌入磁鐵,讓整組積木可以有很多種不同的組合方式,利用強力磁鐵的磁力可以兩兩相吸或是相斥,可以引起小朋友濃厚的興趣,也因為它有許多組合的可能性,所以小孩也不會玩一下子就失去興趣,再加上原木沒有加什麼化學的東西,所以小孩在玩的過程中也不用擔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性,像下面的照片,幾個積木就可以做出很多不同的動物或其它的造型,其實擺在桌上也是很好看的。

對於小朋友來說,磁鐵的用途不是只能當做玩具而已,年齡層比較大的小孩也可以利用比較大一點的規格來進行一些實驗,對於小孩來說有很多的益處,除了可以學習許多磁力相關的知識,同時一邊動腦一邊動手,可以訓練他們的頭腦更靈活,而網路許多的實驗的影片都是相當安全而且有教育意義的,不知道如何開始的人可先參考別人的作品,然後再思考一下可以進行什麼樣的實驗或者是一些創意商品的開發,好處非常的多哦!

圓形迷你型強力磁鐵3mm x 2mm - 用來製作原木磁鐵積木玩具超好玩!

圓形迷你型強力磁鐵3mm x 2mm - 用來製作原木磁鐵積木玩具超好玩!

釹鐵硼磁鐵3mm x 1mm - 許多產品零件就是少不了它!

釹鐵硼磁鐵3mm x 1mm - 許多產品零件就是少不了它!

強力小磁鐵便利貼冰箱貼

強力小磁鐵便利貼冰箱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