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強力小磁鐵4mm x 1mm - 迷你磁鐵用途也不少!

分享

像圓形直徑2mm-5mm的磁鐵都非常的小顆,對於不同的客戶有不同的用途,過去我們介紹過像這種迷你型的釹鐵硼強磁鐵很多都用在玩具的零件上面,當然也有3C產品的零件,像是耳機就會有使用到,據網路上所看到的消息,聽說磁力有助於聲音的放大,不用這不是我們的專業,只有耳機製造商比較清楚,我們是有些客戶真的是買去用在耳機裡,至於怎麼用就不知道了。

另外也曾經有客戶買去當做磁力貼的,一般買去做磁力貼的客戶要的規格不一定都相同,3mm到5mm的都有,可能是用法上有所不同,或者是對於磁力也有不同的需求,當然也有買零售的客戶,比如說4mm*1mm我們的售價是一元,據客戶說他們在外面去給人家貼,一顆就要十元,因為覺得很不划算所以自己跑來買,說真的,行行出狀元,像我們工廠自己專門在製做磁鐵的,但對於它們在身體上的用途我們實在是沒有研究,倒是電視上看過易利氣磁力貼的廣告打的很大,至於效果就看個人的感覺了。

就有點像以前有一陣子流行的天珠跟水晶洞,因為一堆人都說這些物品有能量,不同等級能量不同,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以晶洞來說,有的人手伸進去洞裡有感覺,有的人不管伸進多大能量多強的晶洞卻一點感覺也沒有,還是要看每個人身體情況而定,購買前還是問一下專業人士比較保險,以磁力貼來說,最好還是諮詢一下醫生比較好。

這種迷你規格的釹鐵硼強力磁鐵很適合用在製作磁吸卡片,或者是比較小的那個紙做的包裝盒上,如果您的包裝盒做的很精緻,客戶買了您的產品,一般盒子都是丟掉,其實這樣很可惜也很浪費,如果在上頭花個小巧思,黏上個兩顆小磁鐵,一個帶有磁力的包裝盒實用性是相當強的,相信您的客戶對您們的產品用心是個很大的加分,同時也會認為買您們的產品是很物超所值,這樣的效應對您們的未來絕對是超級加分的。

此外,像這種小磁鐵也可以用來製作一些小型的磁吸式積木,因為對小朋友來說,用這種小規格的來製作,吸力上對小朋友來說是可以的,像下面這種積木可以用大顆的也可以用小顆,不過以小baby來說,小規格或許會適合一些,如果用大一點的,比如直徑10mm的強力磁鐵,小嬰兒可能要分開會稍微吃力一些。

強力小磁鐵2mm x 1mm - 可當玩具零件或冰箱貼!

強力小磁鐵2mm x 1mm - 可當玩具零件或冰箱貼!

釹鐵硼磁鐵3mm x 1mm - 許多產品零件就是少不了它!

釹鐵硼磁鐵3mm x 1mm - 許多產品零件就是少不了它!

釹鐵硼磁鐵5mm x 1mm - 耳機揚聲器或是細長形的手鍊磁扣!

釹鐵硼磁鐵5mm x 1mm - 耳機揚聲器或是細長形的手鍊磁扣!

強力小磁鐵便利貼冰箱貼

強力小磁鐵便利貼冰箱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