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4mm x 3mm - 當冰箱貼或做磁吸積木都好用!

小磁鐵有它一定的用途,通常5mm以下的不是很適合用來做便利貼使用,因為這些規格真的很小不好拿取,不過如果厚度夠的話,一般還是能夠拿來做冰箱貼使用,主要是因為它們的磁力足夠,即使是很小一顆,吸個幾張A4紙還是足夠的,像這個規格的厚度有3mm,基本上還是很容易拿取的。

像這種強力小磁鐵,一定的數量吸在一起也很適合用來做擺飾,如果是做手工的要用到它,因為很小,所以在桌上做手工設計的時候並不會太占用空間,一堆擺在桌上也是很好看的擺飾哦!像下面的照片一樣,在一堆吸的整整齊齊的磁鐵上放上一顆小小的水晶球,看起來是不是也很好看呢?如果桌上有很多的廻蚊針或是小圖釘之類的工作用零件,平常很容易散落不容易收好,這時候也可以放在這堆磁鐵上頭,保證它不會到處掉落,而且要用的時候只要隨手一拿就很方便可以使用了哦!

您可以搭配不一樣的物品來讓自己覺得心情更好,即使只使用一元硬幣放在上面,感覺上也是不錯看的,用硬幣來比較一下就可以知道它到底有多小了,但因為它的厚度還可以,所以當便利貼很好用,如果是2mm或1mm的厚度就不太適合了,一般比較薄的有它使用的地方,像是之前很流行的磁力貼,有的人就會使用又小又薄的規格,不過3mm的就太厚,當磁力貼不是很適合。

因為厚磁力夠,所以用來製作一些小朋友的玩具也是很好的材料,像磁吸積木就是可以應用的地方之一,小baby比較適合原木的玩具,一般塑膠製的玩具,父母大概都會擔心是不是裡面的成份對小嬰兒不健康,小嬰兒因為還在生長當中,很多器官都還不成熟,所以選擇玩具還是以天然的最好,至少不會有傷害到他們的疑慮,而且磁吸積木可以做出很多不同變化的造型,小朋友也可以玩很久。

迷你圓柱形釹鐵硼小磁鐵2mm x 3mm - 沒事拿來當做擺飾配件也不錯!

迷你圓柱形釹鐵硼小磁鐵2mm x 3mm - 沒事拿來當做擺飾配件也不錯!

釹鐵硼磁鐵3mm x 3mm - 小顆強力磁鐵用途也很多唷!

釹鐵硼磁鐵3mm x 3mm - 小顆強力磁鐵用途也很多唷!

強力小磁鐵便利貼冰箱貼

強力小磁鐵便利貼冰箱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