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磁鐵D5mm x 2mm - 製作磁吸耳環或細長手鍊零件!

迷你型的強力磁鐵,除了用在電子產品或模型玩具之外,如果您本身會做手鍊或耳環之類的產品,不妨也可以用這種小磁鐵去試看看,現在磁吸耳環跟手鍊很受歡迎,如果製作精美,相信一定會受到很多顧客的青睞進而購買,如果您到網路上逛逛,一定會發現很多人都在製作帶有磁吸功能的耳環跟手鍊的產品,此款規格如下:

釹鐵硼磁鐵即使很小一顆,仍然帶有很強的吸力,這是一般軟性磁鐵無法可比的,像這樣5mm的規格,2mm的厚度,看起來雖然很小,但吸個幾張紙還是很夠力的,所以生活中四處可見磁鐵的踪影,最常見到的就是當做便利貼使用,但軟性磁鐵的壞處是吸力不足,有時候想吸住一畳紙時,還是得靠釹鐵硼磁鐵才做得到,本店所販售的全部都是釹鐵硼磁鐵,我們不販售一般性的軟性磁鐵。

小磁鐵的產品應用其實很廣泛,有的廠商會用來做精密產品,有的人則會選擇來製作一些生活用品,如果只是為了要吸很輕的紙張,那麼只要搭配塑膠造形就成了很吸引人的冰箱貼,吸在辦公室或是家裡,隨時提醒自己有那些事情需要做的,非常的方便又好用。

如果您嫌2mm還是太厚,那麼就可以選購更薄的,我們有一款同樣直徑5mm,但厚度只有1mm的,有興趣可以參考釹鐵硼磁鐵5mm x 1mm - 耳機揚聲器或是細長形的手鍊磁扣!選購。

您也可以用這種迷你的磁鐵來做一些好玩的小玩具給自己的孩玩,像上面這種,用原木加上磁鐵,就可以創作很多各式各樣的玩具,而小朋友可以在這種無毒原木上玩得很開心,同時也可以訓練他們的創造力,讓他們組合出他們心目當中所想要的造型玩具,磁吸玩具最大的好處就是,您可以隨意的組裝,不用被限制在僅僅一種造型而已,這樣的玩具,相信小朋友也會玩得比較久,不會玩幾天就發生不感興趣的情況,這也是為什麼樂高玩具會這麼受歡迎的原因,用強力磁鐵的特性,做一些小玩具給小朋友玩,就不用去買那些很貴的玩具,可以省下不少錢,同時又可以享受親子同樂的時光,一起製作小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