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特殊規格]扇形磁鐵 - 磁力超強一級棒!

介紹一款特殊規格的釹鐵硼強力磁鐵-扇形,通常不是屬於圓形或方形的,我們都把它歸類在特殊規格,扇形就是其中的一種,這種規格應該都是特殊用途,比如像有些機器設備裡都會有軸心,而常規的圓形及方形要吸附在軸心上的面積有限,所以無法展現出釹鐵硼磁鐵強大的磁力,這個時候就會需要用到扇形規格,只有這種形狀才能完完整整的吸在軸承上,並且利用它強大的磁力來達到某些特定的功能。

下面這個就是其中一位客戶特別訂做的扇形磁鐵,至於用途,客戶不說我們當然也就不好問,因為有些是屬於商業機密,通常設計一樣商品都要花上大量成本以及時間,這個扇形強力磁鐵也許就是其中的關鍵零組件,包含它的規格尺寸、性能等等都是機密,當時我們工廠有特意多做了一些,所以隨手就把它拍下來介紹給大家,也許有些人也在尋找這種形狀的,公司的某種產品也許就需要它,目前市場上大部分的規格都是圓形或是方形,或者在這些規格上鑽個孔,不然就是環形等等,很少有人像我們這樣介紹這種比較特殊的。

釹鐵硼扇形強力磁鐵

以這個規格來說,它是四分之一圓的扇形,也就是一個環形切成四等分的概念,然後四個吸在一起就變成了環形,而中間形成一個內圓,各位可以想一下就可以知道這種規格可以吸在什麼地方,不見得是軸心,像很多人家裡都會有鐵架,而支撐鐵架的有很多都是圓形鐵柱,像這種物品的都可以使用它,特別是您想在它週邊吸一些常用的物品,就可以用上它。

這個在製作過程可不是把一個環形切割成四片哦,很多人以為它的製作很簡單,其實不然,以釹鐵硼扇形磁鐵來說,中間要多很多道的工序才能完成,比一般的圓形方形複雜,如果您也需要這種規格的,要麻煩您提供詳細的尺寸圖,這樣我們才能依照您的規格製作,最好是還能夠用電話連絡我們詳談,扇形需要標註一些尺寸,有些地方都需要說明清楚。

四片成一個環形

那它的磁力強嗎?用說的不如用實際的測試,就以我們介紹的這款,就像下面這樣,吸個兩把剪刀根本是輕而易舉,像上面四個吸在一起成一個環形,一個男生要分開都還有點吃力,普通力氣不大的男女生應該都是分不開的,因為吸力真的超級強,看似沒什麼,但實際在使用的時候您就可以感受到強力磁鐵跟一般磁鐵的差異有多大。

小小一片磁力超強

兩支剪刀不夠看,那麼就拿一支很有重量的鍋子試試,照樣吸的牢牢的,雖然我們沒有實際去秤這個鍋子有多重,不過拿起來是很沉的,您是否很難想像這麼小一顆的釹鐵硼磁鐵吸力居然這麼強?其實如果跟我們買過的人應該都不會太驚訝,我們製作的磁鐵磁力都是相當足的,而且規格數百種,一定能夠符合大部分客戶的需求,即使庫存裡的規格沒有您要的也沒關係,我們也可以依照您的尺寸圖來製作,歡迎公司行號來電洽詢。

我們上面提到過,像這種扇形磁鐵很適合用來圓柱鐵管或是鐵棒上,所以像是腳踏車上也是可以用上的,因為吸的很牢,所以可以把那種貴森森的車燈跟這個結合在一起,不用把它鎖死,也不用擔心被人偷走,要騎的時候把它吸上去就可以了,相當的方便實用哦!

吸鐵鍋照樣沒問題

我們對於強力磁鐵的應用介紹相當多,如果您過去沒有使用過,歡迎您經常來這裡看看我們的說明及介紹,您一定也可以從裡面得到靈感,創作出令人喜愛的磁吸式產品,現在市面上磁吸商品很多都是用在生活裡,有的很精緻,有的很實用,有的更可以用來佈置家裡並且讓家裡的使用空間更大更方便,相信每個人家裡或多或少都有很多的鐵製品,用釹鐵硼磁鐵把它們收納在平常無法使用到的空間裡,比如天花板等等地方,那一定可以讓家裡的空間變得更大哦!尤其是廚房的使用空間,再也不用堆一大堆的鐵罐或是調味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