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方形超強力磁鐵-100mmx50mmx20mm--務必要非常小心使用!

可別以為它只有十公分長度五公分寛度就小看它哦!這種規格平常家裡應該是用不到的,因為它是釹鐵硼,不是一般的磁鐵,強力磁鐵可不是喊假的,像這種大小的磁力只能用恐佈來形容,通常客戶買這款我們會一般都會先詢問用途,這是因為客戶常常不知道它強大的磁力以及吸力,所以為了避免客戶買錯規格,我們都會禮貌性問一下,有的人可能會說多此一舉,不過我們還是會問的,因為這個如果是家用的話,家裡有小朋友不小心拿去玩可是很危險的!此款規格如下:

用過強力磁鐵的人應該都知道,這種大小的磁力吸力有多強勁,一般會購買這種規格的客戶都是工地工廠使用,像是怪手,有的客戶是為了在開挖的過程當中,順便把一些鐵製物分開,要知道,一個工地開挖,地底下一定有一大堆雜七雜八的東西,把鐵分離出來還可以賣錢,如果工地範圍夠大,這裡面的鐵器可以想見有多少,所以我們客戶都會在每台怪手吸上一到兩顆做這種用途。

另外,像是有些工廠的作業流程裡,會需要磁鐵來把一些雜質分離,其中也包含鐵屑,至於是什麼作業流程我們不知道,不過客戶都會簡單的說明為什麼要這種大磁鐵,主要就是要避免吸不乾淨,所以一定要用強力磁鐵,而且規格一定要夠大,磁力範圍要夠廣,這就是這種規格在工廠其中一種用途,當然還有其它的使用場合,端看您自家的工地或工廠的需求,不過要留意,釹鐵硼就怕高溫,如果您是要用在高溫的環境下,釹鐵硼就非常不適合,只要溫度接近80度就會開始退磁,所以如果您需要高溫磁鐵,那就得另外訂作,最高可以耐熱到150度,不過這種材料不便宜,各位要評估一下哦!

它的磁力範圍有多廣,我們用一顆100mmx50mmx20mm跟100mmx50mmx10mm來對吸,中間隔了差不多十公分的距離,照樣吸在一起,各位可以想像一下,這種磁鐵擺在家裡,如果不小心被小孩拿去玩,而家裡的剪刀或是刀具沒收好,只要一接近,刀子可不是慢慢吸過去,它是瞬間就過去了,家裡的利器碰到這個可是非常危險的,大人都可能一時疏忽,更何況小孩子!所以除非您很清楚它的磁性,否則買回家可能不太安全哦!

大磁鐵還有一個很好用的用法,像有些工廠地上時不時就會掉很多鐵屑或是零件,用掃的又很麻煩,這時候就可以用這種規格加上一點的巧思,很輕易就可以把鐵屑或鐵釘等等零件做一個打掃囉!有很多的鐵工廠會很需要這種磁鐵的,因為這些廢鐵屑,日積月累集中起來也是一個很可觀的重量,當做回收使用也可以多少節省不少的成本,回收再利用,也比較環保,只要用一些方法,就像下面一樣,吸完之後也可以很方便的把它們分離,千萬不要直接去吸,不然到時要把鐵屑清乾淨可沒有這麼簡單,因為它的磁力吸附力真的是超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