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小方形薄形強力磁鐵-10mmx5mmx0.8mm--適合用來製作磁吸式手機殼蓋!

通常薄形的強力磁鐵都很適合用在特別的產品上面,像這款方形的可以用在什麼地方呢?現在不是幾乎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而要保護自己心愛的手機,大概每個人都會再去買個手機殼或者在螢幕上再胋個保護貼,手機殼很多款式,其中有一種是有蓋子的,像這種的手機殼就很適合做成磁吸式的,而這款規格就很適合用在這樣的商品上,此款規格如下:

除了用在手機殼外,像一些電子產品也會用到類似這種薄形的強力磁鐵,尤其0.8mm的厚度已經算是超薄的,用這種磁鐵都要特別留意,因為釹鐵硼磁鐵不是鐵,它不像鐵的硬度,耐摔又耐撞的,特別是像這種超薄形的,它可經不起撞擊的哦,市面上你看得到的磁吸式手機殼,它的磁鐵絕對不會外露的,在它的外層一定會有一個材料的,就是因為磁鐵不耐撞擊,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設計,只要在外層保護好,它就不容易破,然後又可以利它強大的磁力來達到磁吸的功能。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其實用到強力磁鐵的商品非常的多,只是平常你看不到它的存在而已,不相信的話,如果你的家裡有報廢的電子產品,像是耳機、硬碟或是電視電鍋之類的,在丟掉它之前,你不妨把它拆一拆,你一定可以發現強力磁鐵,只是做成不同的形狀來達到不同產品的功能而已。

你只要在網路找一找就可以發現很多人都在拆,然後把裡面的強力磁鐵拿來當做便利貼或是用做其它的用途,其實電子產品裡的一些強力磁鐵都不便宜的,如果丟掉了還滿可惜的。如果您要找的是圓形的,但厚度也是要一樣薄的,那麼可以到超薄形強力磁鐵10mm x 0.8mm - 可用來製做磁鐵玩偶或磁吸式卡片等商品!選購,如果還是太厚,那麼可以來電或透過Line連絡我們來製作符合您需求的磁鐵規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