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強力磁鐵-15mmx3mm(單孔3mm)--室內木製品裝潢零件!

圓形帶孔的強力磁鐵最主要的用途就是在需要用螺絲固定的地方,因為有些裝潢需要做成磁吸式的,但又不想用黏的方式來固定,因為有的人擔心時間久的話,黏著的地方可能會因為時間太久而硬化脫落,這時候就會選擇使用帶孔的強力磁鐵來完成他們的設計,雖然帶孔的磁力會比同規格的小(因為多了一個孔,接觸的地方少了一小部分),不過還是有它更實用的地方,它的規格如下:

當然,看自己的需求來挑選不同大小的帶孔磁鐵,有的人可能要吸附小零件,像是廻紋針、小螺絲或是小刀片,那10mm的就應該夠用了,如果需要吸附是工具類有點重量的,那就選15mm或以上的。

像下圖一樣,把強力磁鐵鎖在後面(木板有厚度的,最好鑽個測再鎖,不然隔著厚厚的木板,磁力就會減低),可以很方便的吸附像是鑰匙圈或是小刀片之類的,不僅方便而且又不失美觀,這也是一種藝術,看起來很舒服,尤其是注重家裡擺飾的,磁鐵會是你很好的裝飾利器。

有孔的好處是想固定在那裡都很方便,那天想換個位置也只要把螺絲旋下來就好,很是方便,像鎖在桌下可以用來吸傳輸線之類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傳輸線收納之超強力釹鐵硼磁鐵運用範例這一篇的說明,不同的規格都有它不同的用法,相信大家都能夠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及創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