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強力磁鐵條-20mmx5mmx5mm--適合開發小形磁吸式商品哦!

這款強力磁鐵條是屬於比較短小精悍型的,而它的用途卻不會因為因此而變少,過去我們曾經介紹過長條形磁鐵的應用,這款規格同樣適用,因為它可以用對接的方式來達到同樣的功能目的,可以說它的運用更加彈性更廣泛,此款規格如下:

我們使用近照跟一元硬幣來比較,20mm差不多就是一元的直徑大小。

除非客戶有特別指定鍍層,不然我們都是以鍍鎳為主,因為它就像銀色一般比較漂亮,一堆強力磁鐵擺在一起,其實可以做很多各式各樣的造型,只要您有很好的想像力以及創造力,看似單調的磁鐵,也許也可以因為您的想像力而有了栩栩如生的生命力,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您說對嗎?

不要以為您自己創造不出什麼,2016年十月開始在台南奇美博物館的紙上奇蹟展覽,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看似平凡無奇的紙,竟然也能透過想像力來創造出令人讚嘆的作品,您能想像下面這些都是紙摺出來的嗎?奇美這次的展覽作品總共有數百種,全部都是用紙去摺出來的,用紙都可以創作出這樣的作品,那麼,用強力磁鐵當然也能夠開發出許許多多令人愛不擇手的產品,只要花上巧思,結合生活中的其它元素,或許一件好產品就開發出來了。

曾經有藝術家跟我們訂購數千顆強力磁鐵,聽說是為了一項創作,所以,可不要認為自己沒有天份,有時候把磁鐵換個方式擺放,或許就能激發出您的靈感,比如這款強力磁鐵條20mmx5mmx5mm,把它們排在一起就可以變成很長的長條,曾經有學生要做磁浮軌道四公尺,我們就建議他們用這種方式來做,因為釹磁鐵易碎,所以不適合做太大,尤其是像這種細長形的更不適合,很容易不小心因為碰撞就斷掉,可不要以為不可能,因為釹磁鐵磁力很強,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吸住鐵製品而造成強力碰撞。

我們過去介紹過的一些應用都可以用到這款磁鐵條,不同規格都有它的設計想像,就像下面的使用一樣,您可以用不同規格的強力磁鐵來達到相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