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強力磁鐵30mmx20mmx10mm--搭配線圏製作風力永久磁鐵發電機!

全世界有很多人致力於研發綠色免費能源,而其中有一些人長年都在研究如何透過線圏以及強力磁鐵的搭配,再加上一些設計來發展永久免費使用的發電機,它的好處是,可以省錢之外,同時也不會造成環境的污染,前幾年新聞有在報導,在澳洲已經有人發明並生產這樣的設備,我們可想像,一旦這種永動機普及到全世界,那麼地球就可以減少很多的污染。

這款釹鐵硼強力磁鐵30mmx20mmx10mm很適合用來讓學生們進行簡易的發電機製作以及實驗,此款規格如下:

英國學者法拉第在1831年發現了發電原理。只要將金屬線一圈圈環繞起來形成線圈,將磁鐵穿過線圈時,它的磁力可以使金屬線中的自由電子按固定的方向開始流動。一旦加快磁鐵的運動速度,就能產生出很強的電流。反之,如果不是移動磁鐵,而是旋轉線圈,結果會是怎樣呢?結果發現同樣能產生電來!現在大型發電機幾乎都採用在磁鐵中轉動線圈來發電的方式。

這款規格非常地適合用來製作線圈磁鐵發電產品,底下有一段影片,有人利用廢棄的吊扇來,並利用它裡面的構造,包含它裡面的線圏,加上自己製作的一些組合元件,再加這款強力磁鐵16片,DIY做了一個利用風力的永久磁鐵發電機,發電量還不小,這個其實很適合唸機械系或電機系的學生的一個實驗作業,而且做出來的東西還滿實用的咧!可以透過它的發電來節省一些用電,長期下來,其實可以為自己家裡省下一大筆電費呢!

而在生活上面,我們可以用它來做一些不錯的具有磁力的木製品,除了當做家庭的擺飾或是置物架之外,它還可以用來吸一些像是鑰匙圏或是小工具之類的,比如小刀片,非常地實用哦!

還有就是使用抹布或是菜瓜布加上這款規格的強力磁鐵,就可以進行很多麻煩的清潔工作,除了像是以下清洗瓶子以外,住大樓的也可以拿來進行對外窗戶的清潔工作,非常的好用而且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