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方形強力磁鐵-30mmx20mmx5mm--利用吊扇線圈製作簡易實用的磁鐵發電機!

你有想過廢物利用嗎?以下的影片是某人利用要丟棄的吊扇,加上十六塊30mmx20mmx5mm強力磁鐵,加工之後就變成了非常實用的風力永久發電機,因為吊扇裡面就有現成的線圏可供利用,只要自己加工製作,就可以使用不少的免費電力呢!除了節省金錢之外,還可以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同時又可以長知識,如果把它商品化,說不定還可以為自己帶來一點小小的財富,這麼多的功用,你還在等什麼呢?

除了拿來做發電機之外,不同的客人都會訂做不同規格的磁鐵,這款算是常見的規格,平時可以拿來當做紙鎮,或者有的人會拿去製作一些帶有磁力的商品出來,像是木製品,或者像是門扣之類的應用,當然也有用在電子產品裡邊的,這款強力磁鐵的磁力已經相當夠,在使用上都要謹慎避免被夾傷,此款規格如下:

利用吊扇製作永久磁鐵發電機並不是唯一的方式,其實只要了解磁鐵發電原理,其實還可以有很多的製作方式,比如以下這張示意圖,紅色跟藍色分別代表不同的磁極,經過適當的設計排列就可以進行一些發電實驗,相信懂得原理的人一看就明白,學校的學生應該有不少人有進行過類似的實驗,而一些研究綠色能源的公司應該也有不少的研究。

除了生活裡拿來當做紙鎮或是學生們用來進行簡易發電機的實驗及製作之外,還有就是使用抹布或是菜瓜布加上這款規格的強力磁鐵,就可以進行很多麻煩的清潔工作,除了像是以下清洗瓶子以外,住大樓的也可以拿來進行對外窗戶的清潔工作,非常的好用而且實用,我們都知道住在大樓上面的人,在清洗對外的窗戶時,要拆有時會顯得非常地麻煩,這時候,如果我們能夠運用一些巧思,使用平常生活用品菜瓜布,加上強力磁鐵就可以做成一個非常好用,專門用來清洗對外窗戶的產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