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方形雙孔磁鐵-40mmx15mmx5mm孔徑4mm--做工程及開發的都愛用哦!

這是帶有兩個孔的釹鐵硼強力磁鐵方形規格,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我們表格上只要是方形有帶孔可以鎖螺絲的規格,每一種的厚度都是5mm,各位知道為什麼嗎?如果您仔細觀察就可以發現,一般使用方形打孔的客戶,在規格上,寛度都比長度小很多,如果打上孔的話,旁邊的厚度就變得比較薄,因為釹鐵硼材質不像鐵,只要碰撞大一點,這個薄的地方可能就會斷掉,過去也有客戶堅持要做厚度3mm的,雖然我們一再建議,他們依然堅持,最後就如同我們所講的,3mm的容易因為外力而在薄的地方斷掉!此款規格如下:

厚度5mm相對來說可以承受的撞擊力就大多了,不過在實際應用上,各位還是要衡量一下使用的場合,以我們販售的經驗來說,做施工或是幫人家做一些加工設計的人會使用到這種規格,有些公司或是個人工作室都會幫他們的客戶量身訂作一些產品,有的是跟鐵器做加工結合,有的是跟木製品一起搭配,如果您也是做設計或是裝潢的,歡迎您跟我們連絡。

生活裡有太多的地方可以用到強力磁鐵,它可以起到畫龍點晴的效果,這個效果就是它可以吸住含鐵的物品,這些生活物品包含像是刀具、工具類或者是文書美工類的,還有就是一些零件類的,像是針、圖釘、螺絲等等,都可以利用它強大的磁力來進行適當的放置:

就像我們最常介紹的,大部分家裡都有層板或是木製物,其實很多人不知道自己都可以用磁鐵來做一些簡單的加工就可以達到磁吸功能,而這個多加的磁吸功能就足以讓許多的鐵製品有了很好的放置地點,就像下面的層板加工一樣,平常用來吸附像是鑰匙圏就相當的好用,而且您也不是只能吸這種物品而已,像是一些小工具也可以放在這個地方,而且看起來就相當的好看以及實用。

▼ 而在廚房裡也有人使用了磁鐵來放刀具,因為磁力夠強所以沒什麼安全問題。

▼ 不同的結合,就可以產生您要的場景,讓自己做炊事的地方更舒適。

磁力超強的釹鐵硼磁鐵-40mmx20mmx10mm--大樓窗戶清潔靠它就搞定了!

磁力超強的釹鐵硼磁鐵-40mmx20mmx10mm--大樓窗戶清潔靠它就搞定了!

方形沉孔磁鐵-30mmx10mmx5mm孔徑4mm--裝潢磁吸零件!

方形沉孔磁鐵-30mmx10mmx5mm孔徑4mm--裝潢磁吸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