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磁力超強的釹鐵硼磁鐵-40mmx20mmx10mm--大樓窗戶清潔靠它就搞定了!

這款強力磁鐵的磁力相當相當地強,所以在使用上要格外地小心謹慎,也因為它的磁力非常強,所以它有一個很好運用的地方,就是可以DIY來做一個擦窗戶工具,這樣就可以解決大樓住戶家裡對外窗戶的清潔工作,這樣以後就不用為了要清潔自己家裡的對外窗而傷腦筋了,此外,喜歡研究磁力發電機的朋友也可以用這款磁鐵來進行,此款規格如下:

在我們的網站裡,對於適合發電實驗的磁鐵規格都放在同一個頁面裡,方便有興趣的人選購。這款長度4公分、寛度2公分、厚度1公分的釹磁鐵,看似不大,但以釹鐵硼的規格來說,已經算是不小的規格,以我們一般人的標準來說,磁力已經算是很恐佈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推薦各位可以用它來製作擦窗戶工具的原因,另外,像是用魚缸養魚的業者也可以用它來進行魚缸的清潔工作,真的是相當的方便哦!

為什麼要自己做擦窗戶的工具呢?很簡單的原因,就像下面的照片一樣,很多人為了清潔自家的對外窗,都會選擇以下的方式進行清潔,到窗戶外面直接清洗,但這樣的方式卻是非常危險的,如果一個不小心,比如一陣怪風或是一個踩空,很可能就發生令人遺憾的結果,所以不妨考慮動點心思,用強力磁鐵來做一個安全又方便的清潔工具,為自己及家人的安全,花點小錢解決一個令人苦惱的工作。

▼世界各地都有人做著同樣危險的工作。

▼所以市場早已有業者開發了自動擦窗機器人,只是價格不便宜哦!

▼其實只要用兩塊強力磁鐵把它分別黏在菜瓜布裡。

▼幾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完成兩塊可以對吸的菜瓜布囉。

▼如此就可以輕輕鬆鬆地進行家裡對外窗戶的清潔工作,是不是經濟又實惠呢!

釹鐵硼磁鐵是由釹、鐵、硼(Nd2Fe14B)形成的四方晶系晶體。於1982年,住友特殊金屬的佐川真人(Masato Sagawa)發現釹磁鐵。這磁鐵的磁能積(BHmax)大於釤鈷磁鐵,是全世界那時磁能積最大的物質。後來,住友特殊金屬發展成功粉末冶金法(powder metallurgy process),通用汽車公司發展成功旋噴熔煉法(melt-spinning process),能夠製備釹鐵硼磁鐵。這磁鐵是現今磁性最強的永久磁鐵,也是最常使用的稀土磁鐵(rare earth magnet),被廣泛地應用於電子產品,例如硬碟、手機、耳機以及用電池供電的工具等等。為了避免腐蝕的損害,使用時需要在該永磁材料表面做保護處理,例如用金、鎳、鋅、錫進行電鍍,以及表面噴塗環氧樹脂等。

像這款這麼大規格的釹鐵硼磁鐵,在使用上要非常小心哦!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