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長方形釹鐵硼磁鐵-50mmx20mmx5mm--可結合木製品或當發電機磁鐵使用!

客戶購買不同規格的強力磁鐵都有他們不同的用途,通常我們不太會過問客戶主要的用途是什麼,但有時候有些客戶會主動告知我們,而這款磁鐵除了在製作商品以外,比較會常應用在室內裝潢上,尤其是結合木製品上來增加磁吸功能,另外就是學生會拿來進行發電機的實驗,或者其它跟磁力有關的實驗用途上面,此款規格如下:

它的磁力有多強,看看下圖就知道,雖然隔著一本厚厚的書,兩塊50mmx20mmx5mm的釹鐵硼強力磁鐵還是可以吸住的,所以可想而知,在使用上真的要很小心,如果一不小心夾到手是非常痛的,千萬不要懷疑,我們曾經一不留意而被夾到手指,那是你無法想像的疼痛感覺。

如下面一樣,可以將一般的牆上裝飾用的木製品,結合強力磁鐵超強磁力的特性,就可以為它加上磁吸的附屬功能,不僅美觀好看,而且增加了意想不到的效果,把家的鑰匙、小剪刀分別收好,一舉數得!

如果您覺得這款規格不夠使用,那也可參考其它以下幾款的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