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強力磁鐵掛勾組進階運用-磁吸式抹布架毛巾架!

這是我們用強力磁鐵掛勾組特別開發製作出來的商品,因為非常地實用,這款磁吸式抹布架、毛巾架我們特別找了鐵工廠用不鏽鋼來製作吊桿,其實吊桿已經很漂亮了,但我們特別又在上面電鍍了一層鉻,看起來更亮更好看,除了自己可以用,買來當成禮物送人也是非常地適合哦!此款規格如下:

既然是抹布架,當然第一個應用就是在廚房了,很多婆婆媽媽一定都知道,在洗碗筷的時候,使用的抹布不只一條,洗完的時候我們當然會把抹布擰乾晾乾,但是要掛在哪裡呢?很多人都是隨手一擺,放在洗碗槽旁邊等它自然乾,但這樣有個問題,很容易有細菌,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它吊掛起來,就像下面這樣,非常的方便,因為不鏽鋼吊桿是不會生鏽的,掛起來很容易就乾了,也不會有滋生細菌的問題,再來就是可以用這樣的方式把抹布分開,也不易搞混。

當然這個抹布架毛巾架不是只能用在廚房裡,像是陽台外的洗衣機也可以用哦!我們製作了兩種不同的規格,你可以視需要來購買,有的人家裡的抹布會比較大一點,或者你想在浴室裡面吊毛巾的話,就可以選用30公分的,如果真的不夠用的話,就可以把毛巾抹布對折來掛,因為是磁吸式的,所以可以想掛哪裡就掛哪裡,所以如果你家天花板是輕鋼架的話,也可以吸在上面用來吊掛東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