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超強力磁鐵圓柱形10mmx15mm-辦公室及磁性玻璃白板也適用哦!

這種圓柱形的釹鐵硼磁鐵很適合用在辦公室的磁性隔板或是或是磁性玻璃白板上面,亦或者也可以用在家裡的冰箱或鐵門上面,拿來當做便利貼使用。例如可以把一些便條紙吸在上面,一顆直徑10mmX厚度2mm強力磁鐵最多可以吸住十五、六張A4的紙,A4紙比起小小的便條紙大多了,所以這樣的磁鐵可以吸上很多的便條紙,絕對比一般的黑色沒什麼吸力的磁鐵好用多了,但是釹鐵硼磁鐵怕高溫,在長期高溫下磁性有可能會減弱,所以要避免火源或是曝曬在大太陽底下。

除了可以當便利貼以外,有時候出門要買個不鏽鋼製品之類的用品,像是保溫瓶、柸子、鍋具之類的,隨身帶一顆在身上還可以用來檢查這些用品是不是真的純不鏽鋼,因為不鏽鋼的成份是鋼+鉻+鎳,所以強力磁鐵絕對是吸不住的,若強力磁鐵可以吸住的不鏽鋼,那100%就是被騙啦,那絕對不是完完全全的不鏽鋼,像過去我自己就買過很多假的,尤其是浴室用的不鏽鋼架子,因為浴室是比較潮濕的地方,假的不鏽鋼架子很容易就生鏽。

釹鐵硼磁鐵是目前各種磁鐵材質中磁力最強的,製造方式:

這種釹鐵硼磁鐵在電子產品裡很常見,例如硬碟、手機、耳機等等,都會用到。為了怕生鏽,表面都會作鎳電鍍處理,而且強力磁鐵的邊邊角角我們都有特別交待工廠要打磨圓角,這樣才不會割傷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