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釹鐵硼強力磁球直徑規格3mm-迷你磁珠可做項鍊手錬或戒指哦!

磁球之所以很多人喜歡,是因為它們會在磁力的作用下自然地滑動、遊走,那種細膩的相互拉扯和無法抗拒的吸附感,讓磁球仿佛有了生命一般與你的手指互動!你可以把它做成任何你無法想像的天馬行空的造型!這款迷你釹鐵硼強力磁球的規格如下:

你可以用磁球當作教育工具來結合教科書進行學習,從而可以通過理論和實踐兩方面對幾何知識進行更好的理解。由於幾何需要很強的空間想像能力,所以將磁球當作一種教學工具可以有效提高幾何科的成績哦!

強力磁球的好處是,你幾乎可以完全控制它。其他智利玩具和模型限制你只可以創造出二維或三維圖形。而其他一些連成一串的球體限制了你只可以組成二維圖形或多邊形。磁球創造的形狀將會像你一樣獨一無二。216個磁球剛好可以組成一個立體的魔術方塊形狀,它是一種神奇的智力玩具,比起其他類型的益智玩具,它可以令你得益更多。

把玩強力磁球一個好處是可以令你釋放壓力。它可以變形,扭曲,從而令你釋放情感。你可以用想像力將磁球分開,然後完美地將他們結合在一起,做做項鍊戒指,偶而創造一些可愛的造型,可以讓你集中注意力,如果你的壓力大得不得了,不妨把玩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