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強力磁球磁珠5mm-減壓好工具,可做項鍊、手錬或佛珠哦!

強力磁球之所以好玩,主要是它可以當做減壓玩具來使用,以前的武俠片裡總是會有老爺子,手拿兩顆大鐵球在把玩,除了可能是為了健康因素,另外的原因則是可以幫助自己減壓以及冷靜思考,這有點像是現代學生,很多人都會拿著一支原子筆,不停地在手上轉啊轉的,腦子若有所思的樣子,其實都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這款釹鐵硼強力磁球的規格如下:

為什麼磁球可以當做減壓工具呢?因為它的磁力強,所以在你面臨很大壓力的時候,不妨隨手拿來捏一捏或是壓一壓,弄成各種不同的形狀,或是也可以弄一些你自己歡的造型,在這個過程中來轉移你的壓力,順便讓自己冷靜一下,當你專心在做造型的同時,剛好可以轉移一下讓你感到厭煩的事,等到自己冷靜下來,或許就能夠找到解決的方式,人在煩燥的時候通常很難思考,只有讓自己心靜下來,你的思路才會清晰,做起事來也比較有效率一點。

不同大小的磁珠其實也可以吸在一起玩的,像是弄個佛珠,或是做個漂亮的手鍊,或者當做彈珠來把玩也是不錯的方式,總之,你可以天馬行空想像一些可以做的形狀,也可以什麼都不想,就讓手指頭動一動,有時人就是這樣,適時的轉移一下目標,反而可以找到適合的解決辦法!

強力磁球還可以做什麼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