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強力磁鐵製作空中迷你小盆栽

如果你們家的牆壁也有電源箱,如下圖一樣,那麼各位也可以試試用強力磁鐵來做一個小小的空中花園,大部分人都是掛上一幅山水畫或是有花有鳥的畫,把這一塊四四方方的電源箱遮住,順便做做風水擺設,不過,有研究過風水的人應該都知道的,用實物總是好個一幅畫,一幅畫總是象徵性的代表而已,說明白一點,就是放心安的,我是比較不信風水這一套,我都管看起來好不好看,舒不舒服,所以我用了實際的盆栽,應用強力磁鐵的特性,把植物直接搬到半空中,看起來舒服就好。

植物本身就有淨化空氣以及療癒的效果,不要看它小小的一盆,擺在辦公室或是書桌上,壓力大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拿起來欣賞一下,相信會舒緩不少的壓力。人體其實很奇妙的,你研究再多的風水,請教再多的老師,都不如好好的靜下心來感受週邊的環境,人體都有非常敏銳的感應能力,風水老師的說法都只能當做參考,當你覺得居家環境感到不舒服的時候,那就是代表家裡的磁場不好,身體的感受你一定最清楚,長期處在這種環境,你的運氣一定相對不好,所以這時就可以考慮一下把環境做一個適當的改變,換換心情,一切也許就會不一樣了。

如何來製空中小花園呢?因為我特別的喜歡檜木味道,所以我準備了以下幾項物品:

製作方式如下:

  1. 先在檜木上鑽一個小洞,這是為了搭配精油瓶而做的,這個在賣玻璃瓶的店面都很容易找得到。
  2. 將兩顆強力磁鐵固定在檜木的側邊。我是使用一般的小螺絲,當鎖上去之後,把磁鐵直接吸附上去,整個對好之後,再用強力膠水把磁鐵跟螺絲黏在一起。
  3. 如果你擔心小盆栽會因為地震晃動而掉下來,只要在檜木上都打一個洞來固定就可以了。

如何?夠簡單了吧!同時具有淨化空氣、美化環境、改變磁場、舒緩身心的天然的檜木香以及療癒效果的空中迷你小盆栽,是不是覺得很物超所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