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磁鐵 - NO.1專賣店 - 磁鐵的專家


兩元強力磁鐵購買區

這裡我們列出了目前只賣2元的強力磁鐵,有需要購買的朋友可以直接從這裡下單購買哦!

三~五元強力磁鐵

有些客戶購買強力磁鐵是有預算的,有的可能需要做實驗,但是預算又有限,有的可能是要做商品,但又得壓低價格降低成本,所以除了整理一元以及兩元區外,下面我們列出了三~五元的規格,需要的客戶可以從這裡尋找會比較快。

以下為三元規格
4mmx3mm
5mmx2mm
6mmx2mm
7mmx2mm
8mmx1mm
10mmx5mmx0.8mm
以下為四元規格
4mmx4mm
5mmx3mm
6mmx3mm
8mmx2mm
10mmx0.8mm
10mmx1.5mm
5mmx5mmx5mm
10mmx5mmx2mm
磁珠5mm
以下為五元規格
2mmx10mm
4mmx6mm
5mmx4mm
6mmx4mm
7mmx4mm
8mmx3mm
9mmx2mm
10mmx2mm

釹鐵硼磁鐵(NdFeB magnet)是由釹、鐵、硼形成的四方晶系晶體。於1982年,住友特殊金屬的佐川眞人發現釹磁鐵。這種磁鐵的磁能積大於釤鈷磁鐵,是當時全世界磁能積最大的物質。釹鐵硼磁鐵是目前各種磁鐵材質中磁力最強的,製造方式是把磁鐵的原料粉末成型後,再經過燒結加工而成的。這種在電子產品裡很常見,例如硬碟、手機、耳機等等,都會用到。為了怕生鏽,所以表面都會作鎳電鍍處理,而且方形強力磁鐵的邊邊角角都有特別交待工廠要打磨圓角,這樣才不會割傷人手。

要訂購三~五元的強力磁鐵可以從這裡訂購:三~五元訂購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