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輕鬆當個驅蚊子達人

蚊子實在是有夠令人討厭的,尤其是在晚上人很累想睡覺的時候,牠那裡不叮,偏偏就是要在耳朵旁邊嗡嗡叫吵得我無法入睡,每當打開燈要把牠找出來打死的時候,牠卻又消失的無影無踪,用蚊香可是受不了那個味道,用捕蚊燈卻會被那個電得滋滋叫的聲音驚醒,有一天晚上我決定上網找個可以徹底驅蚊的辦法,不然這樣下去我鐵定會掛的,網路上有好多資訊而且有一些人都自稱是驅蚊達人,看了一下,原來他們用的都是純天然香茅油防蚊手環。

其實在購買前我有些猶豫,因為以前用過的蚊香、電蚊香、捕蚊燈都有些缺點,比如研究發現以木屑、米糠等合成的蚊香點燃氧化後會產生多環芳香烴物質,如同烤肉和拜拜用的香一樣,燃燒後所產生的煙,可能導致癌症發生。因此,專家建議蚊香最好放在戶外使用。

而根據台大公共衛生研究所做的報告指出,電蚊香除釋放出亞列寧、甲苯等化學物質外,尚有許多未知的具危害性的化合物。如在密閉室內使用,可能會產生嚴重過敏的現象,如喉嚨痛、鼻塞、頭痛等。因此建議使用電蚊香時,應保持空氣流通。而使用捕蚊燈時其他室內光源要關掉,因為蚊子被干擾,就無法感受捕蚊燈的光源而效果大減;同樣的在白天使用,效果也會差些,最糟的是蚊子被電的時候會發出很大的聲音,所以啊,這年頭想當個捕蚊達人還真是要了解一下每個產品的優缺點。

後來我決定購買純天然香茅油防蚊手環的原因不外乎它的幾個特色,而這些特色就解決了傳統捕蚊殺蚊的缺點:

  1. 沒有噪音:採用天然驅蚊的方式所以不會有噪音的問題囉!
  2. 超級方便:只要簡單的配帶就可以了,這點我還滿喜歡的呢!因為給小朋友戴最適合了,以前給他們帶防蚊液,放學回到家還是常常被叮,問了之後都說忘了噴,小朋友就是這樣,只會顧著玩而已。
  3. 無害檢測:這點是我最在乎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站長強烈推薦這一款防蚊手環,給小朋友使用超方便,再也不用擔心他們又忘了噴防蚊液了,避免他們在學校一天到晚被叮,不過要切記不要貪小便宜去買山寨版的,山寨版的超便宜但是效果差太多了!像Yahoo拍賣裡一大堆人都在賣山寨版,千萬要小心!



蚊子怕什麼  捕蚊大師小秘方  蚊子在晚上如何找到目標  蚊子到底從哪來?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