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21世紀風味館門市查詢



21世紀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 年,主要從事餐飲服務業;此公司目前是統一流通次集團之一員;流通次集團簡稱PCSC(PRESIDENT CHAIN STORE CORP.)是統一企業轄下產業。自1996年12月於台北公館商圈成立第一家門市,穩健經營十餘年以鮮嫩多汁的美味烤雞、金黃酥脆的薯霸,成為許多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近年更不斷以烤雞第一品牌為定位,持續研發各式風味烤雞,「歐式香草烤雞」、「桃木燻雞」等,在台灣以外國品牌為主的速食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

21世紀風味館門市查詢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關於21世紀風味館



以烤雞力拚群雄,誓言要做台灣烤雞的第一品牌,至今每年都還能銷售近50萬隻烤雞。第一家門市位於台北市羅斯福路與新生南路那間有紅色屋頂的建築物,全盛時期達到22家店,但因當時選定多為火車站等黃金地段,租金過高,加上擴張過快,最後不得不面臨轉型命運。2004年進行重整,現在的「21世紀」看起來並不像速食店,反而像上菜很快的餐廳,師大店的牆面以藍白相間,營造地中海風情;制服今年換成紅上衣、深色長褲;菜色講究輕食風,不同一般速食店,有冷麵、義大利麵還有香米烤飯。

21世紀風味館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新鮮美味變化多,親切快速品質優』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主要提供各式風味烤雞、美式炸雞、漢堡、脆薯等口味獨到的美味料理及各式沙拉與配餐,能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又能兼顧到營養健康的西式快速服務餐廳。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