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管保健諮詢網


pony-帆布鞋慢跑鞋門市專賣店查詢



Pony是一家美國運動用品生產商,主要生產運動鞋(帆布鞋、慢跑鞋)、運動服裝與配件。1972年由Roberto Mueller創立於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且由與adidas主席Horst Dassler提供了財務的支持。波尼成了運動用品界重要的品牌之一,在八十年代門市專賣店的營業額即達到了800萬美元。品牌更跨足了各項運動與賽事,如拳擊、籃球、棒球、足球、橄欖球等,並參與了世界盃、國家橄欖球聯盟、美國職棒大聯盟、NBA等等。

全省pony專賣店門市查詢

北北基 - 基隆、台北、新北 桃竹苗 - 桃園、新竹、苗栗 中彰投 - 台中、彰化、南投 雲嘉南 - 雲林、嘉義、台南
高高屏 - 高雄、屏東 宜花東 - 宜蘭、花蓮、台東 外島 - 金門、澎湖、馬祖

pony簡介

1972年品牌創始人在美國紐約麥迪遜大道創立PONY品牌。憑著獨一無二和敢於突破傳統的設計風格,在時尚運動領域獨樹一幟。它是紐約獨特兩極化融合魅力的代表,玩轉高級時尚及街頭潮流的對撞,讓競技與街頭運動的能量注入產品中,將經典華麗轉身,讓熱愛多元的音樂,藝術,運動,獨具慧眼的人們,在殘酷的城市中游走時可以優雅地展現獨樹一幟的品味。 


從1972年開始就成多位NBA球星的最愛。不論是1973年得到三冠王的Bob McAdoo,還是史上最矮的灌籃冠軍Spud Webb,甚至在滑板,拳擊,足球,美式橄欖球領域中都曾看到Pony的身影。 Pony對於工藝的堅持以及鞋型的要求,也吸引各個跨界合作的重量級人物,如:饒舌天王Snoop Dogg,紐約知名藝術家雙胞胎Dee & Ricky等。

2003年,波尼由Global Brand Marketing,Symphony和Itochu三間公司共同持有。2005年展開「Pony Hall of Fame」行銷活動,邀請過去曾經贊助或代言的運動選手們再度合作,如NBA傳奇球星達里爾·道金斯,鮑伯·麥卡杜與安東尼·韋比等人,並於2005年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後在2006年,由香港公司Symphony所持有,同年Jim Stroesser成為波尼的CEO,並將總部遷往聖地牙哥。2010年再搬往洛杉磯。 

心血管保健諮詢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