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家具名床大展-2011.5.26-30


北台灣初夏最大的採購盛會─「新北市五股家具展」,將於5月26日至5月30日,平日下午1點至晚上9點,假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在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一連五天熱鬧開展,最新樣式、最實惠價格的精品傢具家飾,全程免費參觀!

五股為北台灣最大的家具展示中心,舉凡各國名品家具、卡通床組、兒童學習桌、復古中式家俱、原木家具、名床、健康寢具、廚房衛浴用品、客、餐廳家用品、寢室用品等各類家居生活用品,應有盡有,來一趟耗上一整天也看不完!此次展覽部份廠商著重於夏季涼爽風格的家具展示,像是採用清爽明亮的海洋系色彩、或是較輕柔的粉嫩色系,除此之外,還有使用藺草或竹編的渡假風情家具,只要善於搭配涼夏佈置,就可輕鬆打造輕快明亮的居家空間,如此一來,不僅能帶來視覺上的沁涼感受,更能減低酷暑帶來的煩躁,在炎炎夏日是最佳選擇。此次眾家具界知名廠牌大匯集,通通聚集在五股工商展覽中心合力舉辦一場北台灣最華麗的家具展示盛會,除了品牌、款式紛紛出籠,折扣更是「折」紅了眼,你還在市區尋尋覓覓,還在莫名其妙的展覽浪費時間嗎?趕快上車來趟五股,不用踏破鐵鞋就讓你找到真正好貨色!

這麼夯的展在哪邊進行呢?地點就在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五股工商展覽中心」,現場家具種類豐富,想要古典歐式、中國禪風、宮廷貴族風、極簡原木風、夏天應景藤編風格或是輕木手工款式嗎?沒到過五股別說找不到唷!5月26日至30日「五股家具名床展」一連五天機會難得,趁早把握!!

展覽檔期:2011.05.26 ~ 2011.05.30
展覽時間:平日 13:00-21:00
假日 10:00-21:00
主辦單位:瑞日鏵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展出地點:五股工商展覽館(新北市五股工業區五權路一號)
參觀費用:免費

http://www.tcwtc.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