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電特賣3.6折起


即日起至6/19有場家電特賣,包括象印、虎牌等品牌全面3.6折起,另外持聯名卡或玫瑰寶寶集點卡累積消費滿5000元,還有機會將YAMAHA機車騎回家。不過部份出清商品為福利品,下手前得先看清楚功能、運作是否都沒有問題再結帳。

即日起至2012/6/19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12F,洽詢電話:(02)2831-2345,特價品恕不退換貨。活動內容:

  • PHILIPS蔬果榨汁機 HR1810(福利品)原價2500元特價899元
  • OMRON體脂器 HBF-356原價3500元特價1988元
  • 喬山懶骨頭 MC-S160原價3980元特價1980元
  • VORNADO渦流空氣循環機 630原價6000元特價3880元
  • 象印黑金剛微電腦電子鍋6人份 NS-TGF10原價6800元特價4890元

豪雨重創全台,很多人家中淹水家電泡湯。有量販業者趁機舉辦南台灣家電大特賣,將近一千種品項,最低下殺38折,原價四萬多塊的冰箱,可以省下將近三萬塊!希望能搶得泡水商機。

不只棉被濕了,家裡放眼望過去,能看到的家電通通都泡在水裡非得換新的不可。就有量販業者招招手說要買新的家電來這裡。工人冒著雨忙著把貨從各個店面運到這裡來,這一場南部史上最大的家電特賣,看準的就是這一次豪雨成災的換家電潮,把庫存跟展示品通通都拿出來打折賣。幾乎都是五折左右的價格,業者預估這一波至少會有一千萬左右的業績進帳,搶泡水商機也成了豪雨當中罕見的受惠者。

吸引很多民眾來搶便宜,不過由於這些都是福利品,有些產品只有一件,為了要搶消費者就當場爆發口角衝突,還有專業買家拿計算機來掃貨,外頭下大雨,不過買氣讓業者臉上可是出大太陽。兩個人火氣相當大,罵的越來越難聽,旁邊的服務人員趕緊擋駕,要兩邊的人消火氣,不過為什麼兩個人會這麼生氣?原來是為了液晶電視,少了一萬多塊但僅有一台。

一家量販店舉辦福利品出清,往往單品數量僅有一兩台,別說是37吋液晶電視跌破萬元大關,就連冰箱、洗衣機、數位相機、電腦通通都是下殺價,有位大哥一口氣就買了兩台電視。不只是消費者來,就連專業掃貨的業者也是拿著計算機來精算,到底有沒有便宜,一看整台推車都塞滿了貨滿載而歸。推出家電特賣會,剛好碰上豪雨淹水傢俱泡湯得換新品,民眾樂的搶便宜,業者剛好也出清一舉兩得,雙方得利也算是另類拼經濟。